地铁系统暑期维修 停车场免费
2019-06-05
【看中国讯】在地铁最大的全天停运即将开始前,地铁公司投票决定为受影响的乘客提供免费停车。

里根国家机场以南的所有六个蓝线和黄线地铁站定于5月25日(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至9月8日(劳工节后的周末)关闭。地铁公司批准了三个地铁站的停车场: 弗兰克尼亚-斯普林菲尔德(Franconia-Springfield)、亨廷顿 (Huntington)和范多恩街(Van Dorn Street)的免费停车计划。

通勤者可以在夏季期间节省超过500美元的停车费。地铁局认为通勤者在地铁站关闭期间有越多的交通选项,地铁站在今年秋天开放以后将越少失去乘客。无论是通过公共汽车、维吉尼亚快速火车(VRE,Virginia Railway Express)还是拼车,通勤者不单独在路上开车也可以缓解地铁站关闭期间增加的交通拥挤状况。

在9月车站重新开放之后,蓝线通过范多恩街的路段,将全天24小时的单轨道服务,减少服务将持续数周。其他对乘客影响较小的额外工作,将在秋季继续在其他车站进行。

虽然地铁公司的数据有限,但估计免费停车意味著将损失约200万美元,这将成为因全天24小时关闭造成乘载损失的2千300万美元预算的一部分。

地铁公司计划在夏季关闭期间,提供四条来往的巴士路线 – 亨廷顿和弗兰克尼亚-斯普林菲尔德两条单独的快速路线往返五角大楼,当地的黄线公共汽车和当地的蓝线公共汽车。

每个地铁站的乘车上下车区域都关闭,用于堆放建筑材料和其他工作区。King Street 地铁站乘车上下车区域因长期大修工程而关闭。

维吉尼亚州和亚历山大市有一系列方案,旨在缓解关闭期间的额外交通拥堵。这些方案包括:提高经过亚历山大地区高承载车辆(HOV)的要求和时间、旧城区(Old Town) 和华盛顿特区码头 (The Wharf) 之间增加额外的水上出租船服务、首都环城高速公路路肩增加公共汽车专用车道,以及改善交通号志时间。

根据地铁公司调查,使用今年夏天要关闭的地铁站的乘客中,百分之九十都知道车站要关闭的消息。“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到各个地铁站,帮助乘客计划其他的乘车选择。”地铁公司总经理韦德菲尔德(Paul Wiedefeld)说。

在未来几年内,地铁系统其他部分还计划进行类似冗长的月台维修工程。 韦德菲尔德建议地铁董事会根据具体情况考虑在这些项目关闭期间是否也提供免费停车。

布拉多克路地铁站的部分月台高出地铁车厢地板2至4英寸,让轮椅无法进出地铁,并对其他乘客造成绊倒的危险。“我们认为利用计划中的夏季工程来消除这一长期存在的安全问题是至关重要的。毫无疑问,这个项目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很大的不便。”韦德菲尔德说道。

地铁董事会主席埃文斯(Jack Evans)补充说,地铁站关闭是整修地铁站唯一有效的方法。“我们需要修理这些地铁站和铁轨,唯一的办法就是在夏天关闭它们,所以我们试著选择一个造成乘客不方便最少的时段,虽然我们知道总是会非常的不方便。我们向所有的乘客致歉。”埃文斯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马州盖市举办品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