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警报应该如何应对?
2019-05-09

上周五晚,暴风雨席卷了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当天早些时候,国家气象局发布了龙卷风观察预告,警告居民风暴的严重程度,表明生命和财产可能面临迫在眉睫的危险。前几周一个周日晚上8点55分,一场风速为70英里/小时的龙卷风袭击了雷斯顿(Reston)。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但它对该地区至少一所房屋和汽车造成了严重破坏。

虽然我们不在中西部的龙卷风地区,但最近的天气证明龙卷风也会在这里发生。您应该确保自己能收到龙卷风警告,并在收到警报后立即寻求庇护。如果您没有收到过龙卷风警告,请注册接收警告,特别是因为需要详细的龙卷风的位置。通常会有为“费尔法克斯郡”发出龙卷风警告,但费郡土地面积有395平方英里,因此需要准确了解警告的发布地点。

“快速而可靠地获取天气警报很重要。”国家气象局的斯通(Chris Strong)说,“警告只有几分钟的准备时间(而不是几小时)。”他建议花一点时间下载手机应用程序来接收国家气象局警告,获取NOAA天气电台并注册郡警报,“这可能会挽救您的生命。”

如果您在最近的龙卷风警告期间没有寻求庇护,请下一次注意。龙卷风警告很严重,您需要采取保护措施。

• 如果在建筑物中,应该立即前往建筑物的最低层,进入内部空间或走廊,最好到预先指定的避难场所,如安全室、地下室或躲风暴地窖。
• 如果没有地下室,请到最低层(壁橱、内部走廊)的内部空间中心,远离角落、窗户、门和外墙。在您和建筑物外面之间应该有尽可能多的墙壁,可以在一张坚固的桌子下,用手臂保护头部和颈部。
• 远离窗户和门口。在高层建筑中,可以到最低楼层的小型室内空间或走廊。
• 还要注意飞行的碎片。来自龙卷风的飞行碎片导致了大多数死亡和伤害。
• 如果您正在驾驶车子而无法前往安全的避难所,请系好安全带。停好车,把头低到窗户下面,如果可能的话,用双手和毯子、外套或其他垫子遮住头部。
• 不要把车停在高架桥上或桥下,在较低的平坦位置会更安全。
• 切勿尝试开车在城市或拥挤区域超越龙卷风。相反,请立即离开车辆以便安全避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力中心举办商业培训班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