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影视基地举办国际家庭日 回归传统老少同乐
2019-05-08

位于纽约上州杰维斯港市(Port Jervis)的新世纪影视基地,将在本月9号到13号举办为期5天的国际家庭日,民众们户外踏青的同时,也可以学习传统文化。

新世纪影视基地自成立以来不仅出版了多部影片,斩获了众多国际大奖。同时还提供各种假日活动,邀请市民享受户外时光。

5月9号~13号,新世纪影视基地将会举办国际家庭节,市民们可以携家出游享受假日。届时,将会举办各种精彩纷呈的舞台节目表演,包括舞龙舞狮等等的中国传统文化表演。

同时还设有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和美国历史文化的展示区,展出两国的名人传记等等,寓教于乐。

除了户外享受之外,还会有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影片放映。

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在地图中搜索New Centry Film,或者输入如下地址(517Neversink Drive,Port Jervis,NY 12771)前往。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Joya健康鞋让母亲更健康、更美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