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医院不雇用吸烟者
2015-08-07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Annapolis)的一家医院表示,不会雇用吸菸或使用其它尼古丁产品者。

安娜兰多医疗中心(Anne Arundel Medical Center)最近宣布,申请该医院工作者都必须经过尼古丁测试,作为筛选过程的一部分。如果被测出使用尼古丁,申请人可以在6个月后重新申请,但仍然必须重新接受尼古丁检测。

该医院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个政策不适用于7月1日前已经录用者。

使用尼古丁贴片或其它戒菸产品者如果据实以告,仍然有被录用的资格。

医院方表示,安娜兰多医疗中心自2007年以来一直实施“无菸”政策,但旧有的政策仅限于使用香烟。去年该政策扩大到禁止所有烟草产品,包括电子香烟(e-cigarette)。

除了安娜兰多医疗中心之外,至少还有3家马里兰医院不雇用抽菸的求职者:威斯敏斯特的卡罗尔医院(Carroll Hospital in Westminster)与哈福德县(Harford County)两家马里兰大学附设的医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盛顿共济会纪念馆被指定为历史地标

    下一篇: 盖城合唱团新指挥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