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珠宝与名表优惠店好去处
2019-06-11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Diamonds and Dials是一家位于326大道(韩国城付近)的珠宝与手表店。该店成立于1959年,与著名的潘多拉珠宝店属同一老板经营。
Diamonds and Dials销售一系列知名品牌的手表,包括:Jorg Gray、Longines、Rado、Hamilton、Tissot、Invicta、Fendi、Movado、Calvin Klein和Citizen等。

也从事打造自己的精品钻戒,以满足婚戒市场的需求,包括:订婚和结婚钻戒。此外,也承接珠宝与手表的修理业务,价格公道。

如今的珠宝市场充斥著大量的大众化市场推广和网购,顾客渐渐失去了个人化的体验机会。在这样的环境中,Diamonds and Dials仍然承传了传统的个体化珠宝与手表的销售方式。

目前,Diamonds and Dials还将推出特别优惠,即,销售折扣至70%。


Diamonds and Dials
地址:96 W 32nd St, New York, NY 10001
电话:(212) 725-2570。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早上9点~晚上7点半、周末上午10点~晚上7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6月(1)_693

    下一篇: 纽约市卫生部门关闭威廉斯堡学校的命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