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准点率创六年来新高
2019-06-07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地铁作为全球历史最为悠久的地铁系统,贯穿纽约几大区的地铁线路日载客量超过600万人次。大都会捷运署(MTA)表示,纽约地铁4月分的准点率接近80%,这是自2013年10月以来的最高准点率。

据ABC纽约报导,MTA在19日发布了新的业绩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工作日通勤者平均每次在地铁和站台上候车的时间比平时减少了34秒。

MT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福耶(Patrick Foye)表示,MTA为乘客不断地改进系统,减少他们花在通勤上的时间,让他们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家人、朋友和工作上。

该机构也表示,减少因碎片引起的轨道起火的努力也取得了成效。MTA表示,今年迄今为止发生了81起事故,但去年这个时候有133起。

MTA利用平台上的吸尘器和带吸尘器的列车来清除铁轨上的垃圾,这是消除碎片的方法之一。

MTA补充说,长岛铁路4月分的准点率也达到了2012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今夏设立预防仇恨犯罪办公室

    下一篇: 谁来关心餐馆业主们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