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关心餐馆业主们的利益
2019-06-09

(Wiki CC BY-SA 4.0 )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的餐饮和服务业,历经了十年的萧条后,又将迎来另一波裁员潮。餐饮业主和服务业主们,正看著日益增加的成本,把有限的盈利压缩的越来越稀薄。今年,纽约又颁布了“最低工资法”,让业主们的神经更加紧张。为了生存,业主们只好裁员,以减少生意成本。


 后果
“运营和服务业咨询”组织的主管塞巴斯蒂安·穆勒(Sebastian Muller)称,两方面都受影响——行业内会发生大量的裁员;对消费者的竞争也会变得更加激烈。 

纽约市去年一年就关闭了6千家餐厅。可谓是过去十几年里最惨烈的一年。很多业主反应,工人们高额的工资是他们最大的负担。纽约市“独立预算办公室”(Independent Budget Office)的数据表示,这是租金、税收和其他成本的增加引起的。 

“数据一目了然。上调的最低工资,却戏剧性的拖慢了纽约市餐饮业的发展。”华盛顿智库经济政策研究所(Economic Policy Institute,简称EPI)的研究所主任萨茨曼(Michael Saltsman)说。


震动 
5月31日(周五),一个举动在业界引起了震动:纽约联邦众议员奥科(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杰克逊高地(Jackson Heights)的一间酒吧发表竞选演说时,走到吧台后为大家调酒,展示服务业的不易,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提高工资。 

但她的举动,她的行动却震动了业界。纽约市餐饮联盟执行主任Andrew Rigie说:“当民选官员们在提高最低工资这件事上,吹响胜利的号角时,餐馆业主们却只能默默的舔伤口。”他们的利益完全没办法被同样重视。

实际上,纽约市近几年的立法,已经将服务人员的最低工资提升了600%。而业主的利润被压的越来越平。 

Andrew Rigie进一步表示,市长白思豪的10天带薪假的方案,不久前刚刚在市政厅听证。10天带薪假将给业主们带来更多伤害。

谁来关心餐馆业主们的利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MTA准点率创六年来新高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6月(1)_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