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6月(1)_693
2019-06-09
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亚平会免费小商业讲座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亚洲人平等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主办。为小商业主提供学习商业企划书、财务管理及如何洽谈商业租约的相关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尽快报名。

本周讲座名称:“如何利用网络行销”
时间:611日(周二)晚上6时~8时。
地点:皇后区法拉盛友联街35-34号。
电话:212-299-0510(联系人:Vivian Chang张小姐)。

2中文讲座:如何善用美国的医疗卫生资源How to Properly Use the Health Resources in America with Dr. Vincent Wang

(Pxhere-CC0-Public-Domain)

美国华人医师会王元聪,将和大家分享有关美国医疗卫生资源的话题,包括:美中医疗系统的比较、美国医疗保健市场的各种保险、门诊和急诊、医院与家庭医师及专科医师的异同等。

王医生也将提供民众如何保健防病的一些知识和措施。 美国华人医师会由执业华人医师组成(查询网站:acaponline.org),多年来在社区提供华人健康教育。

时间:69日(周日)2:00pm4:00pm
地点 :法拉盛图书馆(Queens Public Library)。
地址:41-17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y6njax2d

3博物馆大道节 Museum mile festival

博物馆大道节,成立于1978年,今年已是第41周年啦!

纽约市曼哈顿的第五大道,可谓一个名副其实的博物馆大道,20几条街竟足足藏了9个博物馆!包括: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古根海姆博物馆(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国家艺术博物馆、拉丁美洲博物馆等。

每年的6月,博物馆大道节时,在5大道上,从82街~105街的这些个博物馆全部免费开放给公众,届时,五大道街区将对路禁止车辆闭通行,民众可步行参加这里的街区派对。而且,现场还会有各种各样的音乐表演、魔术、人体彩绘、艺文亲子活动与美食摊位等。

时间:611日(周二)6:00pm9:00pm
地点:5th Ave Between 82nd & 105th Streets
费用:免费 
电话:(212) 606-2296
网站: museummilefestival.org

4、波多黎各日大游行 National Puerto Rican Day Parade

(Flickr-CC-BY-ND-2.0)

这是也是一个全美最大型的游行之一。今年已是第 62 届波多黎各日大游行了!这个游行旨在让大众更加认识波多黎各的文化和历史,庆祝波多黎各的创造力与多样性。今年的主题为:“一个国家,多种声音(One Nation, Many Voices)”。

届时,本次游行将有十万人参加,游行队伍将会沿著第五大道的44街一路载歌载舞,走至79街……同时,ABC 7台也将直播这次游行。

时间:691100am400pm
地点:第五大道44街~79街(Fifth Avenue From 44th St to 79th St)。
费用:免费。
网站:nprdpinc.org

5、公园免费露天电影 Bryant Park Summer Film Festival

(Flickr CC BY 2.0)

布莱恩公园夏日电影节,是每年夏天都会举办的一项热闹活动。微风习习的夜晚,绿油油的大草地上,民众齐聚在此,一起欣赏经典的电影,真是消夏又惬意。

届时,许多经典电影,如:汤姆·汉克斯(Tom Hanks)的《飞进未来》、喜剧片《冒牌老爸》等,都将陆续上映。

您可以带上野餐垫早早去占位啊——坐在翠绿草坪上悠闲的和朋友们享受美食、欣赏日落,再于夜幕降临时在清朗的星空下看一场精彩的电影。

时间:610日(周一)~812日(周一)每周一500pm开始入场,800900pm放映。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费用:免费入场。
网站:tinyurl.com/y4hlb9bw

电影播放目录
610日:《飞进未来( Big)》
617日《冒牌老爸(Big Daddy)》
71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
78日《魔女嘉莉 Carrie)》(1976
715日《绝地战警(Bad Boys)》
722日《来去美国(Coming to America)》
729日《四海好家伙(Goodfellas)》
85日《银幕大角头(Anchorman)》

6、美国华人博物馆免费户外电影MOCA Cinema at Columbus Park Summer

(Wiki-CC-BY-3.0)

今年,美国华人博物馆(Museum of Chinese in America)的免费露天电影院又将于6月开启。

届时,每周五在哥伦布公园,都将举办一场免费的户外电影,电影题材包括动画、纪录片与剧情等等,每一部都堪称经典。赶紧带上你的毯子和小零食来逐部欣赏吧!不能带玻璃瓶装的饮料和酒水类哦)

时间:67日~628日每周五800pm/830pm
地点:哥伦布公园Columbus Park。
地址:Bayard, Baxter, Worth & Mulberry Streets, New York, New York 10038
费用:免费入场。
网站:mocanyc.org

夏日免费户外电影目录表

68日:《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
614日:《太极大师的西游(The Professor: Tai Chi’s Journey West)》
621日:《喜福会( The Joy Luck Club)》
628日:《疯狂亚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

7、纽约市多元文化节 New York City’s Multicultural Festival

(Wiki-CC-BY-SA-3.0)

纽约市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大都会,这不,今年第十届的纽约市多元文化节又将登场。

届时,活动将继续以音乐、舞蹈与美食等方式来庆祝纽约市的这一节日。当天,民众可品尝与体验各地的美食、音乐、舞蹈、文化与艺术等活动。

现场,还会有非营利组织提供的免费身体检查、医疗保险、教育、就业、移民与安全等活动及信息介绍。

此外,还有为小朋友而设的手工艺工作坊与脸部彩绘活动,让您有机会在周末可以带著孩子参加亲子活动。

时间:68日(周六)1100am700pm
地点:Jackie Robinson Park Bandshell)。
地址:85 Bradhurst Avenue, New York, NY 10030
费用:免费入场。

8、公园交响乐 Philharmonic in the Park

(Wiki-CC-BY-SA-3.0)

纽约著名的爱乐乐团, 于每年夏天,都会在纽约五大区的各个公园举办一系列的免费古典音乐会。这真是音乐爱好者的一大福利啊!

纽约爱乐乐团创建于1842年,是美国最古老的交响乐团。

届时,将演奏5场:4场在室外、1场在室内(周末场)。而且,音乐会结束之后还有一场烟花秀呢!不容错过。

时间&地点:
611日(周二)800PM,在范·科特兰特公园(Van Cortlandt Park)。
612日(周三)800PM,在中央公园(Central Park)。
613 (周四)800PM,在坎宁汉姆公园(Cunningham Park)。
614 (周五)800PM,在展望公园(Prospect Park)。
616日(周日)400PM,在史丹顿岛圣乔治剧院(St. George Theatre, Staten Island
费用:免费。
网站:nyphil.org/parks

9、全国甜甜圈日 National Donut Day

(Flickr-CC-BY-SA-2.0)

一年一度的全国甜甜圈日是每年6月的第一个周五举行,是由芝加哥的救世军在 1938 年所创立,为了纪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向在法、德参战的美国士兵们做甜甜圈的可爱民众而举办的。

美国的甜甜圈商家们,在这一天也是诚意满满,为所有喜爱甜甜圈的人们,准备了特别的小福利:
Krispy Kreme店,当天可以免费领取一个甜甜圈,店里的口味任你选。而且,如果免费派发的甜甜圈超过了100万个,便会当月再次举办免费甜甜圈大放送啊!
Dunkin’ Donuts店,只要购买店里的任何一杯饮料,就可以领取一个免费的经典口味Dunkin’ Donuts 甜甜圈。
Cumberland Farms店,只要购买任何自动贩卖机的饮料,便可以免费获得甜甜圈一个,口味包括:Cocoa Hazelnut FilledCookies & CreamGlazed Blueberry
Duck Donuts店,都可获得免费原味、Powdered SugarCinnamon Sugar 的甜甜圈。
Randy’s Donuts店,早上 6 时~中午,在每家分店都将免费送出 4 Glazed Donut Rounds
Walmart店,前往任何一家 Walmart 的烘焙区,也是即可获得免费 Glazed 甜甜圈1个。

时间:67日(周五)。
地点:多家甜甜圈点或烘培店。
费用:免费赠送,或购买饮料可获赠免费甜甜圈。

10、长岛草莓节 Mattituck Lion Club Strawberry Festival

(Pxhere-CC0-Public-Domain)

今年第65届的长岛草莓节,也是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活动。

届时,数以万计的人流将涌入长岛采摘新鲜的草莓,而且将会有一场草莓的盛宴:巧克力蘸草莓、草莓蛋糕、草莓冰淇淋、草莓味脆饼、鲜榨草莓果汁等。同时,您还可以在游乐场里乘坐魔天伦、旋转木马、无敌飞轮 、游园小火车等。同样,夜色降临后,更有漂亮的烟花呢!

时间:613日(周四)~616日(周日)。
地址:1175 Route 48, Mattituck, NY 11952
路线:需要自行驾车到公共停车场(660 Herrick’s Lane, Jamesport, NY 11901),再搭乘班车前往草莓节地点。
网站:mattituckstrawberryfestival.org
费用:$6/人、五岁以下儿童免费、周日父亲节爸爸免费,游乐园通票为$25$30/人。

11、凯雅·卡特尔音乐会 Kaia Kater

(Flushing Town Hall)

出生于魁北克省的凯雅·卡特尔(Kaia Kater)拥有非洲与加勒比的血统,她的原创音乐受到父母对加拿大民间音乐的喜爱,以及她在西弗吉尼亚州学习阿巴拉契亚音乐的影响。 她低饶的歌声,加上爵士乐以及优美朴质的班卓琴,使她成为世界的焦点,赢得了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加拿大广播公司电台(CBC Radio)和滚石杂志(Rolling Stone)等媒体一致好评。

《滚石杂志》曾这样评价道:“悲伤、迷人……创作和表演的技巧就像乡村音乐的资深乐手。”

时间:67日(周五)晚上7点(工作坊)、8点(音乐会)。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16元、会员和学生$10元、青少年免费。
电话:718- 463-7700 x222(中文x228)。
网站: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谁来关心餐馆业主们的利益

    下一篇: 手工珠宝与名表优惠店好去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