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发布父亲节公告
2019-06-20

父亲的陪伴,关照和指导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公有领域)


【看中国讯】6月16日是父亲节,川普总统发布公告,以示祝贺,同时对所有的父亲表示感激。具有传统理念的川普总统在公告中说,我们国家尊崇父亲的尊严,重视父亲在培养儿童品格上的作用,以及父亲对子女和社区不可或缺的影响。

公告说,在父亲节,我们把祝贺和荣耀给予那些已经承当起父亲责任的男人。通过无私,坚毅和慈爱的行为,父亲们和慈父们丰富著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并带来祝福。今天,我们感谢他们勇敢的承担起培养我们国家的孩子的责任,使之成为快乐的,有用的和负责任的成人。同时也感谢他们对家人不懈的巨大奉献。

公告指出,作为孩子,我们在父亲的陪伴和友谊中感到安慰,当我们准备应对未来的挑战时,我们从他们的鼓励中得到力量。在整个生命过程中,我们从父亲的坚定,爱心的指导和榜样中汲取勇气。他们注入给我们的价值观伴随著我们,他们鼓励我们遵循道德而生活,并在我们成年后以及拥有自己的家庭时,能运用自己的判断力。

公告强调,所有年龄段的儿童都可以从父亲持续的存在和参与中获益。父亲的陪伴,关照和指导对孩子的身体,情感和精神成长至关重要。

公告表示,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有父亲的孩子更有可能拥有自尊,在学校表现良好,并且成年后的工资也会更高。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政府致力于促进父亲的作用的原因之一。因为这可以在确保美国青年的成长,发展和福祉方面发挥作用。我们支持继续向全国各个组织提供资金,通过这些组织帮助父亲加强与子女的关系,使父亲们能寻求和保留有酬职业,为家庭提供稳定的家庭生活。

公告说,我们感谢所有杰出的父亲们无尽的奉献精神和领导能力。他们以如此重要和强大的方式影响无数生命。我们向父亲们表达我们衷心的爱戴和感激,无论他们的孩子是亲生的,收养的还是寄养的。他们为确保孩子有机会充分发挥其生命潜能而做出了许多牺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凶嫌终于承认杀害了章莹颖

    下一篇: 川普竞选连任支持者提前现场扎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