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彩绘圣诞饼干 爱心义卖助等家宝宝
2016-11-13

台湾儿童福利联盟文教基金会,日前举行「助我长大,帮我找家」记者会,爱心大使昆凌也到场和孩子彩绘糖霜饼干进行义卖。昆凌现好手艺,和现场小朋友一起制作彩绘饼干,提供儿盟义卖。

今年是猴年,昆凌表示,自己不太会画猴子,所以在饼干画上一个金箍咒,另外也搭配红色、绿色,呈现圣诞节的气氛,记者会后也将制作很多有圣诞气氛的义卖饼干,希望大家一起发挥爱心,帮助这些等家的宝宝。

罹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日前她在脸书发文表示,自己罹患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连爸爸都很紧张。

坦言过去自认还年轻,不是很注重身体保养,却往往等到发病了才害怕。

昆凌原本打算25岁以前生完3胎,却发现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可能会影响受孕,她在脸书解释身体状况,澄清这已经是好几个月前的状况,且自己的病情还算轻微。

对于年纪轻轻就罹妇科病,昆凌透过自身经验呼吁女性网友,「年轻的女生有时候我们会以为还年轻不用担心」,因此忽略了身体健康,总是等到真的发生了才去正视问题,希望外界能导正这个观念,尤其女生更要好好保护子宫和卵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星飞船《降临》 李安新片上映

    下一篇: 钟丽缇梅开三度! 林志颖海盗装扮出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