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建筑博物馆室内草坪
2019-08-05

在国家建筑博物馆外的草坪上,气温可能高达华氏90度以上。 然而, 在博物馆大厅内的草坪上,是一个不同的场景。 

人们在毯子和吊床上放松身心,吊床分散在3万平方英尺的倾斜的绿色“草地”上。割草机、洒水车和蟋蟀的声音从附近的扬声器回响,而且,在更舒适的华氏72度环境中,孩子们玩玉米洞(cornhole)游戏和槌球。

国家建筑博物馆的年度夏季街区派对(Summer Block Party)又回来了。 今年的互动展览是夏季的经典消遣:在草坪上消磨时光。 “我认为这个空间确实是一个大手笔,邀请人们来体验,但没有试图预测大家的经历会是什么,所以这是一次非常开放的体验。”洛克威尔集团创始人洛克·威尔 (David Rockwell)说。洛克威尔集团是这个互动展览的设计公司。

除了毯子、吊床和庭院游戏,“草坪”还有售卖零食的推车,甚至还有虚拟现实的游戏,供游客追逐、收集和释放萤火虫。吊床上还有隐藏的扬声器,分享来自许多名人的夏季回忆故事,包括:Bette Midler、Venus Williams和 Whoopi Goldberg。

国家建筑博物馆执行主任里德 (Chase Rynd) 说,这个展览设计为“在一个陌生空间中的熟悉环境”,非常有趣。但是,它也旨在“激励人们更多的思考建筑环境。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对比,因为在草坪下面,您可以看到很多用于创造自然环境的建筑材料。”他说。

与过去的夏季街区展览设计(Hive、Icebergs、Beach)相似,“草坪”在其近九周的运作中都有特别的节目,包括:电影之夜、深夜和周末瑜伽课程。“我们真的希望人们觉得这是他们整个夏季体验的一部分,不仅仅是一次性的体验,而是有点像在他们自己的后院。” 里德说。

国家建筑博物馆的“草坪”于7月4日至9月2日开放,入场费为成人16美元,青少年/学生/老年人13美元,蓝星军队(Blue Star military)/AARP会员1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测试电子车牌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威郡启用911手机定位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