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草坪已过时 烤炉、Wi-Fi、App成趋
2017-03-18

智能家居(smart-home)的高科技技术已不仅是室内的宠儿。总部位于华盛顿D.C.的景观建筑师美国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s)每年都会对其成员进行趋势调查。今年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科技项目囊括前10名。

2017年的调查显示,将近71%的景观设计师将无线与互联网连接列为最重要的消费者需求。

据维吉尼亚州一家景观设计公司表示,现在无论是什么地方的设计,只要情况允许,他们都会将接地故障断路器(ground fault interrupter outlets,简称GFI,专门供户外使用)的设计加进去,因为现在人们随时随地都要为他们的手机、iPad、与无线音箱充电。更具体的说,也就是必须采用技术友好的设计,越来越多的将浇水系统、室外照明系统、与户外音响系统连接到客户的手机上。

把户外音响加入景观设计中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但因为从手机控制更方便,使用的人也越来越多。现在从手机连上用户的Spotify或Echo帐户,直接打开或关掉音乐比起5年前容易很多。而且房主想在户外花更多的时间,寻求更舒展的好方法。

其他流行趋势包括户外壁炉、辐射加热器、与户外厨房。

一般房主对环境的要求也更加精明,目前更受欢迎的要求包括透水性佳的铺路、滴水与节省水灌溉、以及雨水收集。

人们并不那么想要草坪了,因为一个完美修剪的草坪需要很多的关注、大量的工作时间,当然还有施肥和杂草控制。

今年景观调查中前三名最受欢迎的户外设计是烤炉与壁炉、无线与互联网连接、以及景观照明。

而目前最受欢迎的景观与花园元素包括本地植物、低维护景观、和菜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是5个最佳职业的热聘城市

    下一篇: 本周低温或使华府樱花损失达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