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皇后区植物园电子废物回收
2019-07-20

(Flickr-CC-BY-SA-2.0)

714日(周日),新一轮的电子废物(e-waste)回收活动,将在皇后区植物园举办。本活动由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和下东城生态中心(Lower East Side Ecology Center)联合推动,旨在方便社区民众清理长期闲置废弃的电子产品,从而避免电子产品的有毒物质污染环境。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表示,目前民众购买电子产品平均23年就要更新,而每家可能都有废弃的电子产品,并且电子产品还不能随时丢弃,需单独回收,否则罚款$100,所以,希望大家当天能把电子垃圾送来回收。

下东城生态中心工作人员Susan Shaw表示,回顾上次电子废弃物的回收,当时有164个家庭总计回收了4234磅的电子产品。电子废物回收活动自2011年开始,总计已经回收了2千多万磅的电子废弃物了。

电子废弃物回收的物品,包括:电脑、电脑萤幕、打印机、扫描机、键盘、滑鼠、电线、电视(VCR)、录影机、DVD播放器、电话、视听仪器、手机和平板电脑等。

但是,冰箱、塑胶风扇、金属烤箱等,并不在此次回收范围内。

更多有关详情,可查询网站:lesecologycenter.org,或电洽:212-477-4022

时间:714日(周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地点:皇后区植物园停车场(靠近Crommelin Street)。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13新唐人健康展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99_ 简介皇后区的农夫市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