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房价一路走高
2019-08-05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住房市场与北维吉尼亚州和华盛顿特区一样紧张,持续出现价格上涨、销售放缓,以及市场上的房屋数量急剧下降的情况。

Long&Foster地产公司表示,6月,蒙哥马利郡房屋销售的中位数价格为48万美元,比一年前增长了2%。蒙哥马利郡的销售量下降了9%,库存房屋量比去年6月下降了11%。

在乔治王子郡,该地区最实惠的郡,6月销售的中位数价格为31万美元,恰好是华盛顿特区6月分的中位数销售价格的一半。乔治王子郡的中位数价格也比去年6月上涨了3%,乔治王子郡的销售量比一年前下降了16%,待售房屋的数量下降了33%。

蒙哥马利和乔治王子郡的平均成交价格几乎达到了定价的100%。

在马里兰州的其他地方,6月分,查尔斯郡的平均售价为31万3千美元,比一年前增长了1%。6月,弗雷德里克郡的中位售价为33万9千900美元,比去年6月下降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地区适合步行

    下一篇: 马州测试电子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