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升级小窍门
2019-08-18


在现代家庭中,厨房是一个重要角色,它不但成为了人们就餐的场所,而且也逐渐成为社交的区域,因此,现代厨房更多的使用开放式空间,这样更便利了人们之间在烹饪过程中的交流。那么,厨房应如何提升自己的品级呢?


1、增加岛式工作台
新的岛式台面不仅可以提供另一个工作台,而且还可以提供强大的存储空间。引入厨房岛式台面也是将厨房带入开放式起居或用餐空间的绝佳方式。


2、升级厨房台面
厨房台面是买家进入厨房时首先看到的东西之一,所以非常值得升级到高品质的风格。耐磨的层压板是很受欢迎的台式选择之一,特别是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如果想让台面看起来高贵奢华,建议用豪华耐用的材料升级,如:花岗岩或石英石。


3、恰当选用颜色
在装修厨房时,请注意选择适合您的饰面的调色板。对于墙壁、天花板和地板,坚持用不太可能过时的中性色,如:白色、灰色和米色。


4、使用优质电器
优质的家电将会提升厨房的档次。最新设备的新功能还可以节省您的清洁和烹饪准备时间。


5、改用智能照明
经过仔细考虑的照明方案是一项明智的投资。良好的照明不仅使其更容易在厨房工作,而且可以改变娱乐氛围——适合开放式空间的厨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洗衣服的9种错误方式

    下一篇: 变色筷子别再用 了解筷子使用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