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推广流感疫苗
2019-10-04

【看中国讯】马州蒙哥马利郡卫生官员最近宣布了年度流感疫苗接种活动的日期,并敦促居民进行流感疫苗接种。接种疫苗是在流感季节预防疾病的最佳方法。季节性流感还将在秋季和冬季传播,并可能导致严重疾病。

季节性流感疫苗可以在私人医生或社区医疗点接种。由郡赞助的季节性流感疫苗诊所将于10月下旬开始。任何不希望感染流感的人都应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尤其是老人、与6个月以下儿童生活在一起的家庭成员、医护人员和患有慢性病的人。

6个月以上的人都可以接种流感疫苗,您在郡网站上预约https://apps.montgomerycountymd.gov/FluVaccine,或致电311。

具体接种时间和地点包括:
• 2019年10月21日(周一),下午4:30至7:30。
• 2019年11月18日(周一),下午4:30至7:30。
• 地点:Universities at Shady Grove, Building II (9630 Gudelsky Drive, Rockville)

必须预约。接种疫苗免费,仅提供流感预防针,没有FluMist吸入疫苗。

Traville Gateway车库或Shady Grove车库设有收费的访客停车位。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网上停车地图,该诊所是蒙哥马利郡卫生与公共服务与马里兰大学系统之间的合作机构。

另外,还要3个为3至18岁健康的学龄儿童免费接种疫苗的地点,必须预约,预约网站是:https://apps.montgomerycountymd.gov/FluVaccine,或致电311预约。
3个地点是:
• 肯尼迪高中(1901 Randolph Road, Silver Spring, MD)
• 西北高中(13501 Richter Farm Road, Germantown, MD)
• 罗克维尔高中(2100 Baltimore Road, Rockville, MD)

注射时间:2019年11月12日(周二)下午1:30~4:00。

预防季节性流感的最好方法是每年接种疫苗,但良好的健康习惯通常可以帮助阻止细菌传播,并预防类似流感的疾病。

良好的健康习惯包括:
• 一定要用纸巾掩盖咳嗽或打喷嚏,然后将纸巾扔掉,或者咳嗽或打喷嚏到手肘部内部。
• 经常用肥皂和水洗手,尤其是在咳嗽或打喷嚏后,以及进食前。如果没有肥皂和水,酒精洗手液(最少含60%的酒精)会有帮助。
• 避免触摸眼睛、鼻子或嘴巴,这些是细菌容易进入人体的地方。
• 避免与生病的人密切接触,当您生病时,请与他人保持距离,以防止他人生病。
• 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发烧症状,包括:发冷、头痛、喉咙痛、咳嗽、身体疼痛、呕吐或腹泻。
• 如果您生病了,请不要上班、上学或在其他公共场所活动,应该在家里,直到感觉良好为止。

有关流感疫苗接种的更多信息,请访问郡的流感网站www.montgmerycountymd.gov/flu。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首家电动汽车充电站开业

    下一篇: 国家圣诞树点灯仪式门票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