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组织民权巴士之旅
2019-03-04

【看中国讯】2019年马里兰州民权教育自由体验(Maryland Civil Rights Educational Freedom Experience)现已开始报名。
 
这一年度民权巴士之旅活动会带著游客参观自由之路(Freedom Trail)、蒙哥马利巴士抵制(Montgomery Bus Boycott)、格林斯伯勒静坐(Greensboro sit-ins)、投票权,以及民权运动等其他重大事件的历史地点。

这次为期9天的巴士之旅,将于4月6日离开马州洛克维尔,并于4月14日返回。这次旅行将前往北卡罗莱纳州的格林斯博罗(Greensboro, NC)﹔ 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Atlanta, GA)、伯明翰(Birmingham)和蒙哥马利 (Montgomery)﹔ 阿拉巴马州的塞尔玛(Selma, AL)﹔田纳西州的孟菲斯 (Memphis)和克林顿(Clinton)﹔阿肯色州的小石城(Little Rock, AR) 和密西西比的杰克逊(Jackson, MS),追溯马丁·路德·金博士、罗莎·帕克斯(Rosa Parks) 和许多其他民权英雄的脚步。

参观的亮点包括:马丁·路德·金博士的诞生之家博物馆、新的国家公民权利和人权中心、民权纪念博物馆、国际民权中心和博物馆、罗莎‧帕克斯博物馆、自由骑行博物馆、新的历史和平与正义博物馆、国家选举权博物馆、著名的第十六街浸信会、历史悠久的Edmund Pettus大桥、小石城中央高中、菲斯克大学(Fisk University)、Medgar Evers 的家,以及洛林汽车旅馆的国家民权博物馆(National Civil Rights Museum at the Lorraine Motel)。

今年,民权运动的自由骑士Joan Mulholland 将参加旅行。 她将分享她的故事,并在旅程的各个站点讲述她的故事,她还将为参与者提供她撰写的书“She Stood for Freedom”。

付款截止日期为3月15日。活动详情,包括:登记表、行程和一般信息可在网上查询。由于每次旅行通常会爆满,因此大家应该提前报名,可以使用信用卡和支票进行报名付款。旅行收取的费用,包括:有无线网络连接的豪华巴士、酒店、博物馆入场费、一些餐点、小吃等。

该旅游由蒙哥马利郡人权办公室主办,与蒙哥马利郡公共图书馆、非洲裔美国雇员协会、林肯公园历史基金会和南方基督教领袖会议合作举办。蒙郡和非蒙郡居民都可以参加。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人权办公室的Beverly Marshall。

电子邮箱:Beverly.marshall@montgomerycountymd.gov或致电240-777-847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盖市多元文化受褒奖

    下一篇: 希尔顿夺冠最佳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