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环保艺术大赛接受参赛作品
2019-02-14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环境保护部(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DEP)现在接受2019年度“风暴排水沟艺术大赛(Storm Drain Art Contest)”的参赛作品,该大赛使用创意艺术来强调风暴排水沟、溪流和切萨皮克湾之间的联系。提交参赛作品的截止时间是2月22日星期五下午4点。五位获奖者的艺术作品将于今年4月绘制在德国镇(Germantown)的风暴排水沟上,以纪念地球日。

“许多郡居民都没有意识到我们的行为对水质的影响。”DEP临时主任布巴(Patty Bubar)说,“虽然人们试图做正确的事,但他们没有想到任何在地面上的东西最终都将进入我们的河流和溪流。来自垃圾和回收容器的任何秽物和材料、草坪中过量的肥料和杀虫剂、汽车的机油和油脂,都会污染当地的水道,最终进入切萨皮克湾。”

DEP认为针对风暴排水沟和水处理的绘画有教育意义,不仅可以让社区注意到这些重要问题,也可以用艺术来美化环境。今年,该部门正在与郡的上郡区域服务中心(Upcounty Regional Services Center)合作,以突出该计划的重要性。

参赛作品可以属于以下四个类别:蒙哥马利郡动物与溪流、环境与青年(仅限16岁及以下)、去除垃圾和水。提交的内容应该丰富多彩、富有创意、原创且易于复制。每个设计必须包含与所选类别相关的简短标语或信息(可以用任何语言)。艺术家可以选择他们自己喜欢的风格,但最终的参加作品应该是设计的.jpg,.png或.pdf文件,也可以是最终参加作品的照片。

每个类别的获胜者将由评选小组选出。除了四位类别获胜者外,第五位获胜者将通过脸书和电子邮件进行公开投票决定。

风暴排水沟艺术,包括2015年和2018年比赛的获奖作品,目前在阿斯彭山(Aspen Hill)、德国镇和肯辛顿公园图书馆(Kensington Park libraries)、白橡社区娱乐中心(the White Oak Community Recreation Center)和惠顿市区(Wheaton Urban District)都可以看到。这些作品提供了垃圾、宠物排泄物收集与风暴排水沟和溪流之间的联系,有些简短标语或信息是英语和西班牙语。


2019年的比赛由DEP和上郡区域服务中心主办,与Muddy Branch Alliance、Seneca Creek Watershed Partnership、交通部和蒙哥马利公园合作。

有关比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mygreenmontgomery.org/art/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270公路盖瑟斯堡路段夜间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