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0月(1)_710
2019-10-09
纽约近期(自10月4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 2019 Shen Yun Symphony Orchestra 

(Wikimedia-CC-BY-SA-4.0)

中国音乐的精神韵味与西方交响乐团的精准、力度的完美结合。 神韵乐团以完整的西方管弦乐队的弦乐、木管及铜管乐器为基础;以二胡、琵琶及中国打击乐等古老东方乐器为领奏,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乐风。

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将呈现众多神韵原创音乐作品,观众也将欣赏到多首著名西方古典音乐,以及神韵声乐家的精彩演唱。

本次“神韵音乐会”巧妙的结合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以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韵味为基础,用西方管弦乐来表现神韵所需要的效果,这是新的开创,使之更有效的满足了现代人对音乐的视听享受。

时间:10月12日(周六)14:00、20:00。
地点: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 Stern Auditorium, Perelman Stage)。
地址: 881 7th Ave. New York, NY 10019(7大道57街,57th Street and 7th Ave.)。
路线:乘坐地铁A、C、B、D、1到59街/N、Q、R到57街7大道/B、D、E到7大道,以及F车到57街 /6大道下车。
票价:$128、$108、$98、$78、$58、$38(根据座位不同)。
电话: 888-90-shows、212-247-7800(卡内基音乐厅电话)。
网站:tinyurl.com/y4obks9p

2、《猫咪救援者》纪录片放映与获奖导演问答

《猫咪救援者》纪录片展示了这些志愿活动家们在艰巨的工作面前表现出的技巧、韧性和幽默感,以及他们如何行使其使命,以减轻动物的痛苦,而改变救援人员的生活。

《猫救助者》在2018年汉普顿国际电影节上全球首映,并获得了塞尔达·彭策尔(Zelda Penzel)的“将声音传给无声者(Giving Voice to the Voiceless)”奖。 

时间:10月5日(周六)13:30~15:30。
地点:中央图书馆(Central Library)。
地址:89-11 Merrick Boulevard, Jamaica, NY 11432。
电话:(718)990-0700。
网站:tinyurl.com/y5jgk66t

3、写作课:以口方式来写你的回忆录

这一活动是由新城文学联盟公司与皇后区公共图书馆联合举办的提供免费写作课的一部分,由NYSCA和纽约文化事务部资助。

作家、说书人兼漫画家的塔拉·克兰西(Tara Clancy),通过开展口述个人真实故事,来指导大家如何将这些口头故事转化为书面文章。

时间:10月5日(周六)14:30~16:30。
地点:杰克逊高地(Jackson Heights)。
地址:35-51 81 Street, Jackson Heights, NY 11372。
电话:(718)899-2500。

4、第11届“ $1 披萨夜 $1 Slice Night

(Flickr/CC BY 2.0)

这个由慈善机构 Slice Out Hunger 主办的第11届“ $1 披萨夜 ($1 Slice Night)”,可谓纽约最大规模的披萨派对了!

届时,全部披萨、饮料、小吃、还有抽奖券,统统只要 $1!所有筹款会用于帮助纽约市的饥饿人群,爱心满满的。

今年还邀请到50多家著名的披萨店带来上百种不同口味的披萨。如:纽约历史最悠久的 Lombardi's Pizza、电影《蜘蛛侠》中出现的 Joe's Pizza 等知名披萨店。只要$1就能一次尝个遍的纽约最好吃的披萨,大家还不快去!

时间:10月3日(周三)18:00起至披萨卖完。
地点:圣安东尼教堂(St. Anthony's Church)。
地址:155 Sullivan St. (at Houston)。
费用:免费入场,门口购买$1券,以换取披萨、饮料和抽奖。
网站:tinyurl.com/y2oe6jnd

5、纽约披萨节 New York Pizza Festival

(Fshoq.com/Free Photo)

喜爱披萨的朋友有福利喽!第二届纽约披萨节(New York Pizza Festival)即将举办。

届时,有超过 30 家来自全美、意大利的披萨店将聚集于此,为纽约人提供最美味的披萨。今年参与的披萨店,包括:本地的 Best Pizza (Brooklyn)、Di Fara(Brooklyn)、Denino(Staten Island)与 Levante(Long Island City),以及来自芝加哥、拉斯维加斯、迈阿密、甚至是意大利的披萨店。

现场,所有披萨都是现烤现卖,让大家品尝到新鲜出炉的披萨。披萨售价为: $25/3件、$35/6件;而且,还有适合多人的$100 的 VIP 特快通行证,包括:10 件披萨和 5 杯酒精饮料。

此外,还有啤酒券,分别为 $20/3杯、 $30/5杯。
时间: 10月5日(周六)~10月6日(周日)12:00~17:00。
地点:布朗士的小意大利(Little Italy of the Bronx)。
地址:Crescent Ave, Bronx, NY 10458。
费用:免费入场。
网站:nycpizzafestival.com

6、非洲餐馆周 African Restaurant 

(Wiki/CC BY-SA 4.0)

纽约,一个大美食荟萃的地方,又有一个餐馆周——非洲餐馆周要开场了!

今年,第6届非洲餐馆周,将会有超过25家上流的非洲餐厅参与,异域风情浓厚的非洲餐厅里,大家享受著非洲独有的特色美味,如:鸡腿黍米饭、五色饭……别有一番滋味噢。

同时,这也是一个了解非洲文化的好机会!

时间:10月4日(周五)~10月20日(周日),10月12日(周六)为非洲美食节。
地点:纽约全市约25家非洲餐馆。
费用: $15入场券、$25(两道菜)、$40(6道菜)、$50(10道菜)。
网站:nyarw.com

7、纽约市美酒佳肴节 NYC Food and Wine Festival

(Pixabay/CC0 Creative Common)

纽约第13届美食与美酒节又要到啦!活动由纽约本地知名的美食杂志和电视台联合主办,货真价实的高品位并汇聚纽约美食圈内最专业人士的一场美食盛宴。

届时,庆祝活动将会举办4天,在纽约各大餐馆和酒吧开启,有超过 500 名世界名厨参与,还会开展超过 80 个与美食有关的活动,包括:美食尝鉴、品酒会、厨艺课程、研讨会与顶楼派对等。

此外,这次活动所有的收益还将会捐给纽约市食物银行与 No Kid Hungry® 活动以消除饥饿,让您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又能做公益善事。

时间:10月10日(周四)~10月13日(周日)。
地点: Pier 94和97码头(主会场),以及纽约众多餐厅和酒吧。
费用:$75~$540(虽然票价较贵,但您绝对是物有所值,将会“偶遇”各界名流)。
网站:nycwff.org

8、腌小黄瓜市集 Pickle Day

(Flickr/CC BY 2.0)

这个下东区的年度美食节腌小黄瓜市集,被誉为全球最大型的 Pickle 美食节!可谓集合了所有腌小黄瓜的专卖店,为大众呈现出各自引以为豪的独具特色的腌小黄瓜产品。

届时,您既可以现场品尝,又可以买货到家每天享用。同时,还将有超过 30 家的本地知名餐厅摆摊设位,恭候您的光临,品味美食。现场,还有 Live Music 以及许多小游戏让大家参与互动呢!

此外,活动还设有“家庭腌制比赛(Home Pickling Contest)”。
时间: 10月6日(周日)。
地点:下东区乌节街(Orchard Street, Lower East Side)。
地址:between E Houston and Delancey St, Lower East Side。
费用:免费入场。
网站:pickleday.nyc

9、安东尼奥·哈特·五重奏 Antonio Hart Quintet

安东尼奥·哈特(Antonio Hart)被认为是这一代人中最有才华的乐器演奏家之一。 在担任职业音乐家的20年中,他与Dizzy Gillespie、Roy Hargrove、Nancy Wilson、Nat Adderley和McCoy Tyner,以及Dave Holland的许多爵士巨星一起演出并录制唱片。 

安东尼奥·哈特五重奏组将呈现一个令人兴奋的原创和标准作品之夜。

时间:10月5日(周六)晚上8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16、会员和学生$ 10、青少年免费。
电话:718- 463-7700 x222(中文x228)。
网站:flushingtownhall.org

10、寇顿办公室免费注射流感疫苗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William Colton)办公室举办,其辖区包括:布碌仑班森贺、Gravesend 、巴斯海滩和戴克高地。届时,有来自连锁药房Rite Aid的专业护士为民众打针。

需注意的是,本活动须提前预约,且先到先得!民众还可致电寇顿办公室咨询详情。

时间:10月4日(周五)上午10时~下午1时。
地址:国王高速路(Kings Highway)155号(介于西12街和西13街之间)。
电话:718-236-1598(联系人:社区关系主任唐凤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9大纽约区祭孔大典在法拉盛举行

    下一篇: 纽约市有100多万个家庭有银行账户问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