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线地铁隧道修复计划第一阶段已提前竣工
2019-10-04

 纽约州长库默于9月29日参观L车隧道修复部分。(纽约州州政府州长网站)


【看中国纽约讯】9月29日(周日),纽约州长安德鲁·库(Andrew M. Cuomo)宣布,L线地铁隧道修复计划的第一阶段已提前完成,并在预算之内。第一条隧道仅在开工后5个月就完成了,目前,整个Canarsie隧道修复工程计划于2020年4月完成,比预期的15~18个月提前了整整3个月。州长库莫和MTA高层领导8月29日(周日)参观了已竣工的曼哈顿隧道,并评估了本次施工采用的新方法,该方法使L线地铁在修复期间免于完全停运,并为90%的L线乘客提供了常规的列车服务。

“今天,当你放弃旧的工作方式,跳出思维框框思考问题时,会发生什么?你可以更好、更快、更经济的完成工作,而且这次我们还得到了比以前更好、更安全的隧道。”库说: “该项目将最终成为MTA未来运作方式的研究案例,尤其在他们即将实施一项历史性的资本计划的时候,该计划将使整个地铁系统实现现代化,并提供配得上纽约市的21世纪的运输服务。我想再次感谢与我们合作开发这些创新技术的学术合作伙伴,我也很欣赏MTA的新领导迄今所做的工作。”

2019年1月,为了修复珊迪飓风造成的损害,L线地铁本计划完全停运。州长库召集了学术领袖,包括:康奈尔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的院长,审查了两个L线地铁隧道,并确定修复工作是否可以以更有效的方式完成。经过审查,学术团队推荐了在全球和多个公交系统行业中使用的新的施工方法和技术,但该方法从未在美国的类似项目中被应用过。 4月开始修复工作后,这些技术使纽约市交通局能够在整个施工过程中,继续提供地铁服务,从而使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之间大部分L线乘客的正常工作日的通勤不受影响,尤其是在最繁忙的时段。在提出这些建议之前,为了拆除和重建该隧道的基础设施,纽约市交通局已计划关闭整个L线隧道。

目前第一个隧道完成的工作包括:
新的电缆机架系统和新的耐火电缆。
具有工业纤维增强聚合物(FRP)的新型墙。
新的轨道,包括:新的板和连续焊接的轨道。
新的排放管道、管道和控制装置。
新的光纤监控系统正在校准中。

9月30日,剩余的布鲁克林方向的隧道工程开始进行。随著L线修复项目的推进,MTA将继续密切监控L列车的服务、空气质量控制,以及正在进行的客户信息通知活动 。

除了地铁隧道修复计划外,L线的其他项目也在继续进行,包括:增建3个新的变电站,为Bedford Av和1 Av站增加新的电梯。这些项目仍按计划进行,于2020年11月竣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球同步反共 纽约中领馆前集会声援港人

    下一篇: 纽约市教育总监邀请媒体参加圆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