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剧情升级 大骂“中共是混蛋!”
2019-10-22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美国喜剧动画《南方公园》在向中国发布“讽刺道歉”后,剧情内容进一步升级,其不仅嘲讽,更直接骂“中共是混蛋!”

10月10日,号称《南方公园》里程碑、名为《注射!!!》(SHOTS!!!)的第300集(23季第3集)如期播出。

该集讲述的故事主要围绕主角之一的卡特曼(Cartman)逃避注射疫苗的剧情而展开。据传疫苗具有启发艺术天赋的功能,但卡特曼对此丝毫不相信,他认为疫苗有害,并且不喜欢打针。因此,卡特曼在剧中像猪一样乱跑乱叫逃避疫苗。他还在网络上删除了有关疫苗启发艺术天赋的假论据。值得注意的是,中共的毒疫苗危害幼儿的消息世界闻名。

剧中的另一个角色兰迪(Randy)通过向中国出售大麻赚到30万美元,且回避中共的人权暴行。但兰迪想与之前的商业伙伴托维利(Towelie)重修旧好时,后者却要求兰迪别再向中共低头,并要求兰迪跟著骂:“中共是混蛋!”逗趣的是,兰迪由于不想失去中国的生意,刚开始只是小声的应付托维利,声音很低,这让托维利很不满意,多次要求兰迪再大声点,这时兰迪大声喊出:“中共是混蛋!”直到兰迪的骂声令托维利满意为止。

此前一集的《南方公园》则触及中共多个死穴或敏感话题,包括集中营、活摘器官、大阅兵、香港抗争、监狱劳工等,而遭中共封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男曾一夜赌输$6600万面不改色 现遭全球通缉

    下一篇: 涉华为孟晚舟 美众议院周二通过决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