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龙边检站  “立功”引猜测
2019-11-01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首次在香港内部实施“一地两检”的西九龙边检站,近日因获大陆公安部授予集体一等功引发关注。由于官方未透露一等功的具体事件,因此引人猜测,是否和“反送中”有关。

深圳新闻网27日报导,设立已有一年的深圳出入境九龙边检站,10月26日获得中共公安部授予集体一等功,官方指西九龙边检站“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在西九龙内地口岸区出色完成了“一地两检”工作任务。

香港消息传出后,引发外界猜测,是否与香港时局有关。

对此,央视27日报导指出,深圳海关近日联合上海海关及地方公安,破获一个走私金额达人民币3.2亿元的奢侈品走私集团,认为因此获颁一等功。

不过,有网友认为3.2亿元的走私案根本不算大金额,若这样就能获德一等功,那走私金额达530亿元的厦门远华案又该怎么说?并指边检属于公安部,破获走私案的海关属于海关总署,两者不是同一个部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拟投票拆除华为中兴设备

    下一篇: 抖音否认上市  美呼吁国安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