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员致信剑桥要求撤销林郑名誉院士
2019-11-16

【看中国讯】根据外媒报导指出,英国才刚成立的香港全党议会组织(APPG),其主席贝内特(Baroness Bennett)、副主席奥尔顿(Lord Alton)及自由民主党上议院外交事务发言人诺瑟弗(Baroness Northover),联合致信予剑桥大学的校长、副校长与沃尔夫森学院院长,他们要求能够撤销林郑的名誉院士头衔。

信中称,林郑于近期的事件中,指称示威者是“人民的敌人”(enemies of the people)。其实,林郑才是“麻木不仁”、“咄咄逼人”,她做出了一系列的错误决定,其中包括对示威人士进行审判与监禁,及取消民主候选人的参选资格等情事,这些举措肯定为林郑的无能及激进造成的直接后果。信中还说,显然林郑一定要对此负责任,她必须要对于香港现今所发生的事情,负起直接责任,而且人们还看到她手下的机构,已经犯下了令人震惊的暴力行为。

林郑为沃尔夫森学院的37位荣誉研究员之一,曾经被授予“学院杰出人物”之称号。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警入侵校园施暴 中大紧急结束本学期

    下一篇: 镇压“三罢”开枪港警被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