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搭建连侬民主墙 支持港人抗争
2019-11-17
【看中国纽约讯】11月10日(周日),支持香港人抗争的纽约华人,在法拉盛街头继续以连侬民主墙的方式向民众讲述中共治下的香港政府,是如何利用港警对港人进行暴力镇压的,随著连侬墙的建立,亲共媒体的谎言也被一一戳穿。

连侬墙活动的成员之一的杨国英女士表示:“对普通百姓而言,所有跟民生相关的事情都得不到保障,普通百姓整天为生计奔波、穷人看不起病、由人祸导致的毒奶粉、地沟油等食品污染问题层出不穷,中共根本就不为老百姓们考虑。”她从7、8年前在大陆时,就开始关注中国的政治、教育、民生、养老、医疗等方面的问题,并且上外网了解了很多中国大陆以外民主国家的状况,意识到中国一切社会矛盾的根源、一切灾难的源头以及老百姓的苦难,都来自于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

杨女士强调:“中国人从一出生就被中共主导的教育系统洗脑,中共强行灌输给人们它的那套价值观,目的就是不希望中国人有分辨是非善恶的能力。中共对那些能明辨是非善恶、有公义心的人恨之入骨,中共不希望人们有信仰,因为有信仰就有力量,中共惧怕有力量的人。”

杨女士大学毕业那一年,正赶上六·四天安门惨案发生,很多其同龄人都死于中共军队的屠刀之下。她说:“真的要广大的中国老百姓清醒,必须得推翻共产党的统治,这样老百姓才有机会独立思考。中国早年间就因中共党魁的一句话,就发动了文化大革命,整个国家的命运被一个党魁和统治权贵们掌握在手中。”杨女士今年来到美国,协助在法拉盛办起六·四天安门图片展,在法拉盛街头,为民众讲述与中国大陆宣传完全不同的六·四天安门真相。

杨女士还强调:“中国的老百姓没有言论自由,中共它对任何民众都可以进行监视,使用高科技监控人的一言一行,国内的一些关注政治的朋友也被抓进监狱。我的微信号、QQ号就好几次被封锁禁言。”

在熙熙攘攘的法拉盛街头,展示了“中共非中国”、“五大诉求、缺一不可”等多幅海报及漫画,倾诉著自今年6月9日起香港人们反对《逃犯条例》的“五大诉求”,以及港共政府的暴行和港警的滥捕及暴力行为。标语展示引起了一位西人JR的注意。

西人JR介绍,他已听说过媒体报导的香港黑警暴行,他说:“中共很害怕香港人的抗议运动,这恰恰说明年轻港人有正确的诉求”、“他们(中共)想要以一种方式结束抗议运动,这就是我们看到的(黑警)暴力。”他接著说:“香港人希望拥有原本享有的自治权。我认为香港人不想被归入中共政府,他们害怕中国共产党的控制。这就是我的想法。”JR还对那些正在承受来自中共暴力的年轻抗议者们表示敬意。” JR说他也知道香港年轻人正在为自己想要的未来而奋斗,争取普选投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朗士缉毒行动 纽约警方抓捕七名嫌犯

    下一篇: 市议员要求司法部调查公校“升级欺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