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缉毒行动 纽约警方抓捕七名嫌犯
2019-11-17

(Pixabay/Pixabay License)

【看中国纽约讯】11月8日(周五),纽约警方发布消息,在布朗士的一次缉毒行动中,至少有4名警察和另外7人暴露在可能的有害麻醉品中,被送医急救,经检查情况稳定后,都已出院。

来自警方的消息称,7日晚约9时许,警方在Mott Haven的东141街和Willis 大道的一所公寓内抓捕捞7人。在此次行动实施之前,警方已发出逮捕令,并对这7人进行了长期的毒品调查。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联邦调查——知情人士表示说。

警方表示,在这次整个抓捕过程中,警方查获了大量海洛因以及用于分发阿片类药物的包裹。这些涉嫌贩毒的人当场激烈反抗,掀翻了一张放满不明物体的桌子,导致嫌犯本身与警察都对可能有害的毒品有所碰触。

最终,警方称嫌犯被带到法庭提审,并且每个人都将面临危害他人安全和非法使用毒品的指控。而据警方消息人士提供的资料显示,这些嫌犯中,唯有1人在纽约警察局有犯罪记录,其余6人皆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蒙郡通过发型平等法案

    下一篇: 法拉盛搭建连侬民主墙 支持港人抗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