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宣布2020年纽约市民卡继续使用
2019-10-30


10月29日上午10点,纽约市政府在布鲁克林儿童博物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纽约市民卡计划实施5周年所取得的收益,以及2020年继续实施该计划并发布新的优惠措施。

同时还宣布了启动纽约市民卡更新活动,新的和返还的福利合作伙伴以及与纽约市部门的新合作伙伴及相关教育部门等。

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市政府战略政策倡议副市长菲尔汤普森(Phil Thompson)、市长移民办公室事务专员贝塔莫斯托菲(Bitta Mostofi)、纽约市社会服务部专员史蒂夫·班克斯(Steve Banks)纽约市文化局局长汤姆芬克珀尔(音译,Tom Finkelpearl)、纽约市教育局代理副校长阿德瑞恩(Adrienne Austin),以及市民代表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分别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随著IDNYC计划的五周年纪念日及第一组卡片将于2020年1月开始到期,该计划还引入了新的卡片设计,以及全面的全市广告和针对性推广活动,以促进市民卡的进一步推广。 纽约市民卡是全国最大的、最成功的市民卡计划,目前拥有130万持卡人。最大的政府市民卡计划还推出了中学身分卡; 市民卡福利合作伙伴已囊括了五个行政区的主要博物馆、表演艺术中心、动物园、植物园和文化机构。

白思豪市长为此发表讲话:“ 纽约市民卡已帮助130万纽约人获得了城市所能提供的最佳服务……在过去五年中,纽约市民卡由于对无障碍获取和包容性的承诺,已成为美国最大,最成功的市民卡计划,这项新的扩展将确保更多的纽约人可以受益。”

“纽约市民卡体现了本届政府对所有纽约人坚定不移的平等和包容性的承诺。”战略政策倡议副市长飞瀑汤普森(J. Phillip Thompson)说:“纽约市民卡使所有人都可以访问这座城市,无论他们身在何处。我赞扬该计划的所有新进展,并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福利合作伙伴在2020年得到扩展。”

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专员贝塔莫斯托菲(Bitta Mostofi)表示:“我们很高兴的庆祝纽约市民卡计划通过新的附加功能和创新,为所有人提供5年的扩展机会,这些新功能和创新使纽约人拥有纽约市民卡更加容易受益……随著12月续签的开始,我们很荣幸能与五个行政区的充满活力的文化机构合作,我们欢迎回程和新持卡人加入该计划。”

学校教育专员理查德·卡兰萨(Richard A. Carranza)说:“纽约市民卡不仅仅是身分证,它还是纽约市提供的无数资源和文化体验的关键。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IDNYC将直接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学校服务,为学生探索这座城市提供了更多机会,并重申了他们作为纽约人的身分。我鼓励我们的学生利用!”

作为该计划不断扩展的一部分,IDNYC与纽约市教育局密切合作,在公立中学推出了一系列弹出式注册网站。为期五天的第一个注册网站窗口在J.H.S. 291罗兰·海斯(Roland Hayes),10月21日在布鲁克林布什维克;下一个注册网站窗口将在M.S. ,10月30日,布鲁克林公园坡的51威廉·亚历山大(William Alexander); 11月14日,位于布鲁克林布什威克的562常绿城市探索中学。参加这些选定学校的10岁及以上的中学生,可以在没有父母或监护人在场的情况下注册纽约市民卡。纽约市民卡将接受中学对学生身分和居住地的验证,以及由父母或监护人签名的表格,作为满足该卡资格要求的充分证据。

所有选择在网上弹出窗口申请市民卡的中学生,将会被发放一张垂直布局设计的特殊卡片,卡片上会显示学生的姓名、照片、出生日期、身高、性别和中学名。它不会显示学生的家庭住址。

纽约市民卡也将允许居住在大学/大学住房中的非学生,使用其大学住房协议来获得居住权。

此外,从2019年12月2日开始, 纽约市民卡过期不到60天,或过期不到6个月的纽约人持卡人,将能够通过新的在线门户网站或在登记中心的人进行卡的更新,包括:更改其地址和添加性别标识。对于地址更改,持卡人将需要上载并提交扫描的居住证件。持卡人姓名、身高或眼睛颜色的更改必须在注册中心亲自完成。完成续签过程后,所有持卡人都将收到一张新设计的纽约市民卡。

2019年11月至2020年6月将开展多语言广告活动,以促进续签,除运输平台,小型企业和直邮外,还将覆盖社区和种族的印刷、数字和广播媒体。这项工作将与有针对性的社区外展工作相结合。

五年来,纽约市民持卡人已经获得了很多城市服务的机会,享受娱乐折扣,免费或省钱进入文化机构的机会以及其他好处。截至今年10月,持卡人已通过使用纽约市民卡节省了5500万美元的会费和其他费用。

在这些利益中,持卡人已从参与的文化福利合作伙伴处兑换了68万个免费的一年期会员资格。自该计划开始以来,已有50多个艺术场馆提供免费会员资格,还有更多场馆提供了折扣和其他优惠。

纽约市政府文化局长汤姆·芬克珀尔(Tom Finklepearl)说,进入2020年,纽约市民卡将有更多新的和有回报的福利合作伙伴,向持卡人提供从打折机票和免费天数到免费一年会员资格的一切服务。持卡人可以在五个行政区的众多文化机构获得折扣和其他优惠。阿波罗剧院、Bargemusic、国家歌剧院、棚屋和惠特尼博物馆都是纽约市民卡最新的文化合作伙伴,并且加入了更多的文化合作伙伴,包括: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大都会剧院、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等等。

此外,纽约人可以使用其IDNYC在健康服务,娱乐等方面获得各种折扣。从2020年1月开始,持卡人将在IDS的最新福利合作伙伴Cookies儿童百货商店、1-800- Flowers和Ital Kitchen享受折扣。

新的IDNYC福利合作伙伴的完整列表可在以下网址中找到:www1.nyc.gov/site/idnyc/benefits/new-2020-benefits.pag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地区怪法:14岁以上万圣节不能要糖?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0月(4)_713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