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乔治王子郡调查肺结核病例
2019-11-17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的卫生官员正在调查在布拉德斯堡高中(Bladensburg High School)发现的一例肺结核病。

结核病是一种潜在的严重的传染病,主要影响到肺部,可能与病人接触过的人将会收到邮件通知。

郡卫生部门传染病和传播疾病控制计划的负责人克兰克菲尔德·埃德蒙德(Angela Crankfield-Edmond)说:“可能有大约200人接触到该病人 。 ”

该病例最早于10月24日被发现,一些家长询问为什么花了两周的时间才得到通知。克兰克菲尔德·埃德蒙德说:“作为我们调查的一部分,需要花一些时间来搜集所有的信息,包括:最亲密接触的人的联系方式,以及需要被测试的人员。” 

她说,目前学校没有任何风险。“作为预防措施,他们学校做了一些彻底的清洁,但这是不必要的,因为肺结核菌不会从物体表面传染的。”

肺结核菌是通过空气从一个人传播到另一个人。卫生部的结核病控制计划在其网站上说:“感染到肺结核病的人会发展为潜在的(隐藏的)肺结核病感染源或成为肺结核的病人。”

潜在的肺结核病患者(已感染但没有症状的人)没有生病,因为细菌不活跃。除非他们接受治疗,否则将来可能会发展出肺结核病,但是他们不会将肺结核细菌传播给他人。

肺结核病患通常由于病菌的活跃而生病,可能感到不适和虚弱,可能会出现体重减轻、发烧、盗汗、咳嗽、胸痛和咳血,可以将肺结核病细菌传播给他人。

肺结核病的症状包括:胸痛、发烧、疲劳和持续至少3周的严重咳嗽,通常可以通过使用结核病药物完全治愈。

乔治王子郡郡卫生局将于12月的第一周在布莱登斯堡高中提供免费的肺结核病检测。任何有疑问或疑虑的人都应致电:(301)583-3110,联系该部门的肺结核病控制计划。https://www.princegeorgescountymd.gov/1969/Tuberculosis-TB-Control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举行孙中山雕像揭幕典礼

    下一篇: 鼓励捐血免费赠送华盛顿红皮队比赛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