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痲疹数量增多 巴尔的摩为主
2019-05-13

全美国各地痲疹病例上升,大西洋中部部分地区最近也受到了影响,马里兰州已有4例痲疹病例报告,主要发生在巴尔的摩郡的部分地区。虽然卫生官员希望每个人都去接种疫苗,但学生家长可以“选择不要”孩子接种疫苗。学区的“宗教和医疗豁免”政策由州政府制定。

华盛顿特区卫生部流行病学小组报告说,从学前班到12年级,所有公立、特许、私立和教会学校,特区的痲疹疫苗接种率(MMR)率为92%。维吉尼亚州全州的痲疹疫苗(MMR)接种率为82.6%,没有各郡的单独数据。马里兰州全州的痲疹疫苗接种率为98.6%。乔治王子郡是94.1%,霍华德郡为99.4%,蒙哥马利郡是99.2%。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估计,在幼儿园就读的儿童中,有一种或多种疫苗豁免的比例在马里兰州为0.6%,维吉尼亚州为0.4%,在华盛顿特区为0.7%。

您可以在CDC的网站上找到有关学校疫苗接种覆盖范围的更多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注意社区有熊出没

    下一篇: MTA完成7号地铁的自动列车运行(ATO)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