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与新年 全美少年儿童绘画创意大赛
2019-11-15

(张彤卫提供)

五彩缤纷的圣诞节及热闹的新年又要到来了!这是一年中最令人向往的节日季节。

值此佳节之际,纽约长岛画院将与美国青少年儿童艺术家协会合作,合举办[圣诞新年绘画创意全美公开大赛]。现已开始接受报名、征集参赛作品,希望少年儿童们踊跃报名。

纽约长岛画院院长兼评审共同主席、知名艺术家张彤卫表示,青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可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素养,同时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这些对于他们未来人生都将会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今年的绘画主题是:“欢乐庆圣诞”、“满心欢喜迎新年”、“新年的祝福与愿望”等绘画内容。

作品尺寸为:11寸x14寸。

绘画形式:油画、水彩、粉彩、国真铅笔、炭笔、蜡笔、钢笔、拼贴等均可。

本次比赛,按年龄分为4个级别:儿童组(3岁~6岁)、幼儿组(7岁~10岁)、少儿组(11岁~14岁)、少年组(15岁~19岁)。

最终,每个级别都会产生金牌1名、银牌2名、铜奖3名、优秀杰出创意奖8名。奖品分别为渡金奖杯、奖状、奖旗和奖牌,以及著名艺术家、十二生肖设计家张彤卫女士的《金鼠纳福》纪念名信片。

颁奖仪式将在纽约396画廊举办。时间是12月28日(周六)。

征集作品要求:背面注明中、英文姓名、年龄、画作名称。

征收方法:以邮寄方式寄到:长岛画院,地址:396Nassau Blvd Mineola NY11501。

咨询电话:516-3018570。

收件截止日期:12月20日(周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游民服务局疏散游民计划   全美惹争议

    下一篇: 纽约市举行孙中山雕像揭幕典礼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