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勒斯机场小睡有去处
2019-12-12


航班延误和取消是无法预测的,但是,途经杜勒斯国际机场的旅客,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至少可以保证有一个干净、安全的小睡场所。

模板隔音睡眠设施Sleepbox在杜勒斯机场A航站,电联车楼上,设立了第一家小睡空间。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莫夫说(Mikhail Krymov) 说:“这是您的旅馆房间,就在机场”。Sleepbox位于机场安检区后面,提供16个小房间,给滞留航班的旅客提供更舒适的睡眠场所。

“不幸的是,您可以看到人们在机场的地板上睡觉。”克里莫夫说:“您可以在这里停留1到5个小时或一整夜,而无需离开机场。”

房间是单人房。要使用该房间,旅客需要下载Sleepbox应用程序。“然后,您可以以15分钟为单位增加时间,选择任意时间长度来预订房间。” 

克里莫夫说:“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上的钥匙按钮来确认并打开门。”

进入房间后,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Sleepbox。“您可以选择灯光的颜色、房间温度、窗户上的隐私色调”,只有用户才能打开门。
该应用程序上,杜勒斯机场的紧凑型房间的价格为每小时27美元,标准型房间的价格为43.75美元。据该公司称,房间附近有全时间的礼宾和维护人员,每次使用后,都会进行清洁。

克里莫夫说,选择杜勒斯机场作为启动该服务的设施有多种原因。“这是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市的国际机场,有很多商务旅客有这个需要。”克里莫夫说。另外,“大都会华盛顿机场管理局非常支持并有兴趣为旅客提供此解决方案,并且在帮助我们进行设置方面非常有帮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蒙郡急需增添学校护士

    下一篇: 纽约中美商会举办年会庆典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