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宿舍坠楼 港警称无可疑
2020-01-15

【看中国记者卢亦欣综合报导】香港反送中运动爆发至今,已经有多位民众从高处坠落身亡。13日早上8点多再度发生坠楼憾事,一名34岁的男子从香港高翔苑纪律部队宿舍29楼坠下,事后港警再度声称无可疑。依据目前网上流传该男子坠落瞬间的影片可知,这名男子在坠落之前就明显已经没了意识,外界质疑又是一起“被自杀”事件。

坠楼案再添一例 港警照称无可疑

根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事故中,一名34岁的郭姓男子以“头下脚上”的奇怪姿势,自大厦高层的狭窄气窗“缓缓”跌出窗外,坠楼身亡。事发后,虽然有CID探员到场搜索,但探员却在调查一轮后,声称坠楼者的死因无可疑,但是这样的说法显然未能平息公众疑虑。

事发前,附近单位一名外佣已经用手机拍摄下事主坠楼的全过程,市民们根据影片及现场相片,列下至少5大疑点。外界多倾向郭男是“被坠楼”、“被自杀”,也就是在失去知觉之后,遭人推出气窗而坠楼致死。

坠楼案的五大疑点

综合网民的说法,此案件至少出现5大疑点,包括:

疑点一:事主坠下的气窗不仅位于走廊的高处,还极为狭窄,正常成人难以攀爬通过,再加上该窗户的较低位置全是密封的,无法打开,事主得历经一番辛苦才能经过气窗爬出去跳楼。因此,事主没有理由舍易取难,选择在这边跳楼。

疑点二:事主跳楼的姿势,是非常古怪的头下脚上,令人关注他是否是遭人“推落街”。从影片来看,事主坠楼的经过与姿势都很奇怪。事主首先是将头部,以及膊头从气窗伸了出窗外,接著腿部却在头的上方继续伸出窗外,采取头下脚上的诡异方式坠楼。

疑点三:事主坠楼时猛撞向右边的混凝土时,却毫无反应,似乎早已经是失去知觉。事主坠楼的那一刻,先是猛烈的撞向右侧墙外的一个类似横梁的石屎构筑物,接著再反弹坠楼。但是,整个过程却不见事主有明显反应,也没有听到他尖叫,令人质疑该男在跳楼前,就已经失去知觉,并非是自愿坠楼。

疑点四:事主在坠楼时,身上并没有背囊,可是他在坠楼后,却被人发现身边有背囊。观看手机影片,我们能确认,事主坠楼时并没有揹著背囊,但是发现尸体的市民则发现,事主的身旁有装放著大量个人物品,包括护照等证件,令人起疑。

疑点五:事主独自一人搭乘升降机前往大厦高层后的10分钟才坠楼,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根据现场人士的说法,男事主进入大厦大概为8时20分,他独立乘升降机前往29楼,并于8时30分身亡,此亦意味著:该男10分钟后才坠楼亡。事主究竟在这10分钟内、29楼中发生了什么事?事主既不是该楼住户,为什么还要到那边呢?

香港“被自杀”频传

香港自去年6月反送中示威开始,浮尸突然增多,坠楼的离奇命案也陡然增加,然而港警却一概声称“无可疑”。如去年9月发生的被自杀,香港1日内6人坠楼8人死亡、被自杀;比如西贡区尚德选区候选人李嘉睿独家揭发:十七岁少女尸体赤裸上衣,当场宣布死亡。另外,荃湾城门水塘近主坝位置,惊见一位身穿黑衫黑色短裤的男浮尸双手高举,在离岸2到3米的水塘内载浮载沉,经检验之后证实已不治身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台湾大选是中美较量  不是蔡英文赢了  是北京输了

    下一篇: 【社会论坛】武汉不明肺炎成为春运最重大维稳问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