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选是中美较量 不是蔡英文赢了 是北京输了
2020-01-15
【看中国记者卢乙新综合报导】台湾2020总统大选的结果出炉后,众人惊见蔡英文以817万高票当选,顺利连任。流亡美国的富商郭文贵近日表示,在这一次的选举中,不是蔡英文赢了,而是中国共产党输了,这是中共与美国的较量。 

郭文贵:是中共输了 不是蔡英文赢了

根据《信传媒》报导,流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对台湾大选结果大力赞扬,他亦不忘提醒,这是台湾人民的胜利,同时也是香港人民的胜利,是许多国际支援的结果。郭文贵表示,“蔡总统应该明白,不是她赢了,是共产党输了,这个选举,这是中国共产党和美国的较量。 ”郭也透露,美国在选举之前的数个月,就曾派出一组智库来到台湾调查选情,针对北京对台湾的渗透,亦催生了台湾保证法。

郭说,“这些人支援台湾的民主,是因为共产党,台湾选举赢了,也是香港人民赢了,这是起码的常识。 ”郭文贵表示,台湾选举是中国共产党与美国两大集团的一场较量,也是共产主义与资本主义之间的较量,民进党派谁都会赢得大选,即使是陈水扁出来选也会赢,李登辉也会赢、赖清德也会赢。但是,这四年你若干的不好,民进党就会输得很惨,台湾人民会把你弄下来。

郭文贵提到选前对海外台湾人演讲时,很多人支援他反共,但是一谈到台湾选举,就说蔡英文要搞台独,所以要支援韩国瑜。郭文贵说:“我跟大陆人好,但我恨共产党,我也不支援台独,蔡英文过去这几年复杂的情况下,她也没有做出极端(台独)动作,你不支援蔡英文,我们就变成香港啦。”

郭文贵比喻说,“我给你一桌白菜、豆腐,你不喜欢,但没有毒啊,国民党这桌是共产党准备的丰富大菜,韩国瑜是牛肉、鲍鱼,但里面是毒啊,有砒霜啊”;“你说小英没魄力,最起码小英不卖台,也没给你干什么坏事,你看香港的林郑月娥有魄力 ,结果香港被她弄成什么样子,不就完蛋了吗。 ”郭文贵还说,“美国(华盛顿)我见过所有的人说,这次如果韩国瑜要是选上了,美国会觉得奇怪。 ”郭文贵也透露,美国是高度重视2020大选,而且也准备好了韩当选后的预备方案。 


如果韩国瑜变统  美对台政策将调整

郭文贵表示,因为有香港反送中的例子明摆著,如果台湾人民还是要选韩国瑜当总统,表示这里的选民是有问题的。因此,韩若是胜选的话,中国一定会对台湾动手,而美国将要对台湾推出一系列政策,绝对不会让台湾继续成为往中国输出核心技术与军事技术,以及躲避美国制裁的跳板,而且美国还会立法,针对在台湾那些受到中共同化、靠拢中共的人进行惩罚。

如果北京武力犯台  胜负将由美国决定

郭文贵披露,美国有全面监控北京当局一举一动的能力,包括郭台铭抵达美国与川普见面之前,有先前往香港、深圳、上海、北京,并与谁会面。另外,这个高阶的智库,也是高度关注北京对台湾的一举一动。 当签署保密协定以后,郭曾询问这些人,“你们怎么阻止中国打台湾? ”其中一位家中三代都是美国军人的核心成员对郭文贵说,“美国人可以在世界上用任何方式,对任何形式敌人take down。 ”

另一位主事者目前是美国政府内知名人士,他亦对郭文贵表示,“只要是我们下了决心把共产党消灭,如果他敢对台湾动手,什么时候开始,由他们决定,但以什么方式结束、他们什么时间倒下,由我们说了算,我们一定把下命令的人和组织彻底消灭。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43斤贵州贫困女大生营养不良去世

    下一篇: 部队宿舍坠楼 港警称无可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