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推出教师有房住方案
2020-01-31

华盛顿特区正在启动一项计划,以帮助公共教育工作者在他们任教的社区购买房屋。老师是最有价值的居民之一,但是许多人负担不起住在他们任教的社区。

华盛顿特区市长鲍瑟(Muriel Bowser)宣布该市与西海岸一家公司Landed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时说:“我们希望人们能够与他们的工作和他们所服务的社区住得近一些。”

这个合作项目将帮助教育工作者在华盛顿特区等昂贵地区买的起房子。

鲍瑟在参加拉德洛•泰勒小学(Ludlow-Taylor Elementary School) 的一次活动中说:“我们不希望老师们在汽车上花那么长的时间,这使得他们远离家人。我们希望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在学校。”

Landed首席执行官洛夫顿(Alex Lofton)表示,该公司将提供最高12万美元的相对首期付款,以帮助教育工作者买房。“Landed是抵押贷款的第二债权人。您每个月不欠任何利率或金钱,或其他类似的费用。购买的房屋将是共享的资产。Landed是共同的投资者,有权得到未来房产增值的一部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推走商场购物车或面临罚款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27_ 简介纽约市家庭司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