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大游行 告诉民众瘟疫面前保命良方
2020-03-06

【看中国记者张正纽约报导】3月1日中午,春风送暖,近千名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的第三大华人社区——布碌仑8大道,举行了盛大游行,给民众送去法轮大法的真相和法轮功学员希望他们退党保平安有一个美好未来的祝福。


游行路线从8大道42街至59街,覆盖了布碌仑华人最繁华的商业和住宅区,两旁的华人商家鳞次栉比。8大道上一眼望去,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鼓乐齐鸣,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许多围观民众向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退党义工表示愿意三退(退出曾经入过的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游行当天,共有677人选择了三退,其中退党团队38人,退团队167人,退队474人。


160多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排列整齐,气势如虹。《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送宝》《法正乾坤》等乐曲响彻云霄,气势如虹,吸引众多民众前来观看。紧随其后是三大方阵,第一方阵: 法轮大法好;第二方阵: 停止迫害法轮功;第三方阵声援3亿5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方阵中有大型中英文《转法轮》书模型、功法演示、彩旗、横幅、条幅、花船、腰鼓等不同主题的队列,其中的“法轮大法好”、“天佑中华”、“瘟疫面前保命良方 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避大难、退出中共保平安”,以及“法办江泽民”的大型横幅、条幅尤其震撼人心。


本次游行的协调人之一汤志衡,曾是中国的民营企业家,因受中共残酷迫害而被迫来到美国,他说:“由于中共的掩盖和打压,新冠病毒的传播不仅祸害了全中国人,现在已经祸害到了全世界,除中国大陆外,已有约60个国家和地区报告确诊病例6000多起。”


他说:“在中国,许多民营企业无法运营,已濒临破产的境地。同为中华儿女,我们心系可贵的中国人,我们希望他们远离温疫,远离灾难。自古以来,中国就有『敬佛得天佑』的说法。一个人心中真正敬佛,神佛就会护佑他。法轮大法是上乘佛法,大法洪传,受益的不仅仅是大法弟子,佛光普照之下所有敞开心扉接纳佛法者皆得福报。”


他说:“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彻底抛弃中共,摆脱中共的精神枷锁,回归对神的信仰,回归善良,祈求神佛保佑,平安渡过劫难。这也是我们今天游行告诉大家,三退保平安的意义所在。”


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何惠娟说:“都知道目前由于中共政府的隐瞒谎报,造成冠状病毒暴发而波及全球,危及全世界人民,今天的活动我觉得具有特别意义。当下时刻,没有什么比平安健康更重要了,众多身在海外的华人,更是希望远在家乡的亲人都能平安度过眼下的瘟疫。众所周知,法轮功强身健体有奇效,众多被医院宣判了死刑的人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痊愈,我自己也亲身受益;是凡真正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例感染冠状病毒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21年来,尤其是国内法轮功学员冒著生命危险,从未停止过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中国不等于中共,在天灾人祸面前,我们一定要认清中共的邪恶,站在正义,善良的一边,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抹去为它奉献终身这个毒誓,邪恶的、负能量的、不好的东西、包括病毒,就不会靠近我们;请切记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关键时候,是可以保命的。”


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李彦哲说:“我们今天到这里游行,我们是向世界民众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目前的美国社会是安全的,目前的华人社区是安全的,请大家不要恐慌。”


他说:“我希望海内外华人,能够彻底认清中共的真面目,原来曾经受骗参加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要明白中共是一个祸害人类的魔鬼,应该赶快声明退出,这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也为自己奠定一个美好的未来。


居住在纽约的赵先生与太太来看游行,赵先生说:“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游行,感觉很壮观、很有气势,看到了,就感觉能让人振奋,这和我原来看过的游行不一样,真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检测新冠病毒免费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0年2月(3)_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