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SARS故事重演 120拉新冠病人满街转避检查
2020-03-06

中共强推复工,各地新冠确诊突然“归零”,外界质疑SARS故事重演,当局施压逼迫各地不得不隐瞒疫情。日前有北京市民透露,地坛医院又上演当年SARS闹剧,派救护车拉着新冠病人在二环转圈,以逃避上级检查。

3月4日,北京吴女士告诉希望之声电台,她听到消息说,有关部门到地坛医院去查病历,医院为隐瞒新冠病患人数,派120把病患拉到二环路转圈,等检查的人走了再拉回去。后来这些病人被转移了,就不算在(该医院)新冠病例数据中了。

吴女士说,2003年SARS(中共官方称“非典”)爆发时,医院就是这么干的,现在还是这么干。

日前,湖北一名体制内人士曾在网上爆料,当地政府下令,如果再出现一例新增确诊病例,该地区负责官员就要被追责。下级官员们因此拚命掩盖疫情,封杀消息,有人发病也不上报。

北京最近下令,要求各省市既要“保障经济发展”(即强制复工),又要“有效防控疫情”。有分析指,这其实等于变相要求地方隐瞒疫情,为挽救经济拿民众生命进行一场豪赌,因为经济崩溃直接危及中共政权。

吴女士表示,“我们国家为什么出现象武汉那么大的疫情?全是骗。温家宝在时说:村骗乡、乡骗县,一直骗到国务院。温家宝在的时候,舆论还比较宽松,现在越来越紧,你说不该说的话,微信就给你封了,现在舆论特别紧,叫无嘴。”

最近中共七常委带头“捐款抗疫”,官方称共产党员也“踊跃捐款”。吴女士表示,这也是在骗人,其实是各单位从党员工资里直接强扣,100元(人民币)起步,按级别最少100。

北京赵先生也认为,目前中国疫情“降温”是假象:“北京今天早上报的是零,但是医院还是紧张。上海华山医院的张文宏说:没准更危险。为什么?因为底下不报,报喜不报忧,对,这是共产党的毛病。说:党旗在飘扬,好的都是他们的,xx都是老百姓。”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媒曝习近平将赴武汉视察 为防突发状况留一手

    下一篇: 疫情后方日捞万元 陕西医院院长被免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