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疫情依然严峻 网爆医疗队未撤离
2020-03-18
湖北武汉肺炎疫情依然严峻,邻近武汉的鄂州市小区不断有尸体被抬出,警察升级管控,当地民众质疑官方隐瞒疫情。最近中共官媒高调报导各省支援武汉的医疗队撤离,但有网友爆料,医疗队并没有撤离,武汉当地的医生也证实了此事。

推特网友3月15号发视频说,湖北鄂州,小区不断有尸体被抬出。隔天,另一推友发视频称:突发状况鄂州又在升级管控了! 视频中的一条街被封起来,街口有警察。

湖北鄂州陈先生:“我们(疫情)满厉害,不能随便出去,可能是还有漏洞,等于说这个防疫还不是全面的百分之百。现在封城,消息都是在它(中共)掌握嘛,媒体也是它的,(作为)个人你都不能去现场,给你封口。”

18号,鄂州官方发布《通知》,放行滞留的外省人员和复工复学人员,但不包括前往北京人员。民间则质疑官方隐瞒疫情。

湖北鄂州村民廖先生:“城区的情况很严重,官方永远都是没有发现新冠病毒啊,村里没有病例,但是我们隔离了,我们这儿全部都封了,道路都封了,谁都不能反抗,你反抗就抓去了,有的同行威胁他,出去卖就把你抓去,一天几百斤蘑菇不去卖烂掉嘛,还有许多人的蔬菜,卖不出去就砍掉嘛。”

最近中共官媒高调报导各省支援武汉的医疗队撤离,但有推友爆料,实际是外省的医疗队顶替了撤离的,打脸的是,晚上又通知那些被换防的医疗队不能撤离,要继续上武汉前线其他医院支援。还有,江西援助武汉医疗队南昌大学一附院接到卫健委通知,要求接管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重症病房。 武汉一名医生也向记者证实,医疗队没有撤离。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南海陷空前危机 疫情下设立新警种

    下一篇: 中共驻外使馆贴假新闻抹黑美国 脸书揭穿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