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诫发哨人”者是裸官
2020-03-23

【看中国讯】继《人物》杂志刊发《发哨子的人》的文章被删稿后,日前再有媒体刊文披露武汉市中心医院官员涉嫌渎职犯罪的黑幕。其中,“训诫发哨人”的武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蔡莉成为舆论众矢之的,她被爆是裸官,女儿开寳马。

《人物》杂志3月10日刊登“发哨人”文章,披露了武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在去年12月30日,因将不明肺炎病毒检测报告发给医生同学后,遭到上级领导的严厉斥责和封口。该文章随后迅速遭到删除。《南方周末》11日再发文,披露更多武汉中心医院高层打压“发哨人”细节。

文章揭开了武汉中心医院包括党委书记蔡莉、院长彭义香、以及纪委书记李蜜等严苛压制医护人员预警,并迫使他们在没有防护地暴露在巨量病毒下,并导致该院300多医护人员感染、4人死亡,4人仅靠仪器维持生命。

另外武汉中心医院的院长和书记,从疫情出现后长达3个月的时间里,都没有去现场看望倒在防疫一线的员工。直到3月8日,该院的负责人才敢在厚厚防护服的包裹下,去隔离病房看望染病的医护人员。

另据知情人透露,无论是《人物》还是《南方周末》的报导,都隐去了几个敏感的细节。其中一个细节是蔡莉等人在训诫包括艾芬、李文亮等在内的“发哨”医生时,扣上的三个政治大帽子,分别是:“你视武汉市自军运会以来的城建结果于不顾;你是影响武汉安定团结的罪人;你是破坏武汉市向前发展的元凶。”

被恐吓打压的还不止是李文亮和艾芬。该院一位在医学影像科室工作的医生说,“我们医院很多人被院方叫去谈话,说不能发什么。”

另一位知情者更举报称,蔡莉是裸官,其家人都是加拿大国籍。其女儿成绩不好,却能进入当地最好的中学,并且是最早在武汉开著寳马7系、出入奢华场所的官二代之一。

据官方消息,武汉中心医院逝去的4位医生,他们是李文亮、江学庆、梅仲明、朱和平。除此之外还有4位医生在抢救,其全靠外部医疗手段在维持生命。外界估计,基本无力回天。另外230多医护人员被感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医生揭医院黑幕:ICU里的一级谋杀

    下一篇: 中共机密文件曝光 4.3万人进疫情“数据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