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上海疫情严重:酒店被征作病房 警称9月开学
2020-03-28
日前中共专家表态“担心出现第二次大疫情”,并点名上海等5大城市。同时,江苏医疗队紧急驰援上海的照片曝光。上海也传出消息指,一家酒店被征用作医院,并配备呼吸机;派出所开会称压力巨大,学校9月才能开学。

3月28日,海外推特上传出的上海网民聊天记录显示,当地某公安派出所开会,称疫情压力很大,估计开学要到9月份。也有两个和学校直接相关的消息来源说,估计要等9月开学了。

同时,还有上海居民透露,因为上海的医院病床住满了,全季酒店鲁班路店已被征用作为隔离病房,呼吸机都搬进去了,酒店旁边的办公楼也被封闭。网友惊呼上海已成重灾区。

网友还贴出网页截图显示,全季酒店在上海的多家连锁店都标示“已满房”,无法再入住,因此质疑是否上海所有的全季酒店都已被征用。

此外,江苏南通市医疗队紧急驰援上海的消息也令人担忧。

日前网上传出两张南通市医疗系统的照片。一张是南通市卫生系统“紧急抽调增援力量进驻上海出发动员会”现场,背景屏幕上落款日期疑似3月25日。另一张是南通市下辖县级市“启东市人民医院出征上海医疗队送行会”的合影。

网传南通市卫生系统“紧急抽调增援力量进驻上海出发动员会”现场照片。

网传江苏南通启东市医疗队支援上海送行会照片。

有中国自媒体称,这些外援医疗队可能是支援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防堵所谓“海外输入病例”。但有许多网友认为,该说法可能是替官方洗地,掩盖上海疫情恶化的真相。

此前,上海异议人士杜阳明告诉希望之声电台,上海从3月8日开始,已经秘密启用虹口足球场作为方舱医院。他认为,这说明上海原来使用宾馆隔离病人的举措已经不够用,疫情加重了。

2月初中共复工令下,中国多个省市疫情迅速“清零”,被普遍质疑掩盖真相。不过,国内新增确诊病例连续“清零”数日后,日前又再次出现。同时,中共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在《人民日报》采访中警告“形势严峻”,“非常担心输入型病例导致国内第二次大疫情”,并点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这5个城市“风险很大”。

外界分析,中共官方数据和体制内专家发言一向非常“讲政治”,上述风向可能代表第二波疫情爆发为期不远,中共准备让海归华人为此“背锅”。

中共国家电影局27日晚间突然下发通知,要求所有影院暂不复业,已复业的立即停止营业。网传消息指,江苏省随后下令,所有网吧和娱乐演出场所全部关闭。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医学专家承认:无症状感染者越来越多

    下一篇: 学者估算:武汉染疫死亡5.9万 全国9.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