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最新疫情曝光 中国情况严重

艾滋病最新疫情曝光 中国情况严重

2015-01-16





艾滋病最新疫情曝光 中国情况严重 (图片来源:网络)


大陆官方近日公布了中国2104年艾滋病感染情况。海外舆论称中国是全世界艾滋病疫情严重的国家。民间和学者都批评当局破坏道德是主因。

据BBC报导,中国统计2014年国内艾滋病感染者为10.4万,比2013年增加了14.8%,经性传播而得病的人占大多数。

文章说,由于人口众多,中国在艾滋病疫情按比例计算的流行程度来说,属于低流行水平(0.04%的人口),“但以绝对数量计则属于疫情较严重的国家。”

据报导,中国疾控中心估算艾滋病感染者约有81万,同性恋者是高危人群。

民间对于艾滋病人数剧增反应强烈。有网友直言:“上梁不正下梁歪。这是最高层的丰功伟绩。”

有海外学者指出,中共破坏传统鼓励物欲,以及中共中高层的淫乱对整个社会产生的示范效应,是导致中国艾滋病绝对人数剧增的根本原因。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