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启动大规模抗体检测 分十大区重新开放
2020-04-25

纽约州长库默在4月21日的疫情记者会上。(纽约州州长办公室)

纽约州长库默在4月19日表示,从多项数据来看,纽约州的疫情已过高原期,正处于下滑趋势。纽约州4月20日开始启动全美规模最大的。不过,他认为现在才进行到抗疫的“中场休息”时间,还不到放松的时候。

州长说,任何经济重启的计划都必须基于数据和检测。全州第二阶段计划将要求纽约人,开发更聪明的新检测方法,以更好地重建社会。
纽约州卫生厅将从4月20日开始进行大规模抗体检测,以此来确定那些已经痊愈、带有抗体的民众,让他们安全地先行复工。他表示,这项检测数据可告诉众人,实际有多少百分比的人口之前曾感染病毒。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已经批准了纽约州的抗体测试,州卫生厅将对3,000人进行抽样调查,以了解他们是否已有抗体。州长说,州府会与白宫合作,以确保检测的物料供应链稳定,并协调私人实验室加大检测力度。

库默解释,目前纽约州已通过各种人为措施,包括居家避疫、社交距离和公共场所配戴口罩等措施,将病毒的传染率降低,从每1人传1.4人,降至1人传0.9人,但这样的数据给政策执行容错的范围很小,因此仍须进一步降低传染率,以防住院率和传染率反弹。

库默4月21日表示,纽约州将采取区域性措施来重新开放经济,疫情影响较小的地区可以首先开放。

纽约州将分为十大区,分别为,首府区域、纽约州西部、纽约州南部、纽约州北部、纽约州中部、手指湖地区、摩霍克村、哈德逊中部、纽约市和长岛。

这十大区将各自成立委员会来研究拟定公共卫生和重启计划。副州长凯西·霍祖将协调纽约西部的重新开放,而前州长罗伯特·达菲将领导手指湖地区的重新开放。

库莫说,他4月21日在白宫与川普总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面,两人讨论了病毒的检测。

他在接受MSNBC的电话采访中说:“会议进行得很顺利,我认为会议富有成果。”“最大的问题是测试,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这将是我们前进的下一步。我们如何区分针对州和联邦政府进行测试的职责和任务,以及我们将需要为此共同努力。”

他说:“这必须是真正的伙伴关系。我认为我们之间的对话非常愉快,”。

库莫对MSNBC说,各州应规范实验室并确定应在何处进行测试,跟踪也是州的一项职能,联邦政府的作用是保证制造商的供应链。他说,他们的目标是每天在纽约州进行两次测试,从每天20,000次增加到40,000次。

库莫和川普还谈到了给州政府拨款的问题,总统似乎“对此非常开放和理解”,并说他将在下一轮立法中对此表示开放。库莫说,川普没有透露任何重新开放纽约的具体时间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看真相看到希望,看中国看见曙光

    下一篇: 房东茜茜的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