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力军和最美政协委员
2020-04-30

因为涉及刚落马的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曾经被称为是“全国最美政协委员”的刘迎霞再度成为热门话题,香港《脸谱》杂志早年曾揭露孙力军和刘迎霞的桃色绯闻,而其创办人也曾因此被下狱。

目前身在美国的王健民4月24日向多家港媒透露,他所创办的《脸谱》杂志在2014年3月15日发行的第27期曾刊出一则题为《刘迎霞曾与孟建柱大秘同居》的文章,说的就是孙力军的桃色绯闻。

王健民揭露,孙力军当时任职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国保)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结果他派人到香港买光了那一期包括加印在内的共2.5万册《脸谱》杂志。

当年5月31日,王健民于深圳住所被深圳公安拘捕,后被判监5年3个月,去年2月获减刑半年出狱。

王健民在提审中获悉,事件已经升级为“净化港澳传媒”行动。因为仅是一篇绯闻文章就搞出这么大动静难以向领导层交代,孙力军发现由此打击香港出版业“是立功机会,既可以公报私仇,又可以作为升官跳板”。

刘迎霞于1972年生人,创建翔鹰集团,曾以40亿身家位列胡润女富豪榜第46位。

《脸谱》当初文章引述京城消息透露,女富豪刘迎霞进入京城后,她相中了一位领导人的大秘,两人秘密同居。

文中称,与刘迎霞同居的是时任国务委员、公安部长孟建柱的秘书,年龄与刘相当,也是离婚人士。刘迎霞认为他虽然官不大,但有前景,本以为可以和他终老一生,但这位大秘生性风流,背著美女富豪还有其他女友,她终于忍无可忍,提出分手。

文章说,刘迎霞还与其他高官关系密切,其中包括前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刘迎霞不仅成为全国政协委员,更傍上中石油。但2013年刘迎霞因卷入中石油腐败案,于2014年2月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媒体《21世纪经济报导》曾报导,刘迎霞在对她采取措施时已出逃,至今尚未归案。刘迎霞通过两种途径打造自己的商业王国,即以她的姿色与美艳,甚至是直接出卖色相;再就是花费金钱巨资,向高官行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陈平:任志强为何拒绝橄榄枝

    下一篇: 班农:武汉P4实验室出逃者将揭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