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理说他已染中共病毒
2020-04-30

 (看中國訊)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汀(Mikhail Mishustin)周三对记者说,他感染了中共病毒(COVID-19),并告诉普京总统(Vladimir Putin)他将自我隔离。
总部位于莫斯科的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第一副总理安德烈·别洛乌索夫(Andrei Belousov)现在将履行Mishustin的职责。
Mishustin在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为俄罗斯总理,接替了Dmitry Medvedev。
在普京警告称中共病毒高峰期到来的几天之后,在俄罗斯病例已上升至10万以上。据路透社援引卫生官员的话说,到目前为止,已有1000多人死于该病毒。
普京周二在电视讲话中说:“情况仍然非常困难。” “在应对这一流行病方面,我们面临着一个新的,也许是最紧张的阶段。”
 普京说,留在家中的措施将不得不再维持两个星期。
自3月底以来,大多数公共场所已被政府关闭,俄罗斯是世界上领土最大的国家。在此之前的几周,俄罗斯关闭了与中国的漫长边界,据信中国是病毒的起源。
普京本周早些时候还承认,俄罗斯没有足够的医疗用品来抗击中共病毒。
普京称,俄罗斯现在每天为医务人员生产10万套防护服,自3月份以来每天增加3,000套。
普京在四月初表示,病毒危机已得到控制。
他在4月19日说:“各级权力正在有组织,负责和及时地开展工作。局势已得到完全控制。我们整个社会都在团结起來共同面對威脅。”

在爆发初期,莫斯科报告的感染率远低于许多西欧国家,但从4月份开始俄罗斯的中共病毒感染率急剧上升。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傅政华低调落马?传帮习近平躲过炸弹毒针暗杀

    下一篇: 孙力军被批“不知敬畏” 原来是向习近平座驾开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