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蝙蝠感染狂犬病毒
2017-05-06

4月28日,纽约上州奥斯维格郡(Oswego)健康局表示,在当地的墨西哥村(Mexico)发现有蝙蝠可能染有狂犬病毒。

奥斯维格郡在纽约上州雪城(Syracuse)附近,这是当地第二次发现有动物感染狂犬病毒。今年1月,当地发现有一只浣熊感染狂犬病毒;在雪城所在的奥内达加郡(Onondaga),也发现有蝙蝠感染到狂犬病毒。

奥斯维格郡健康局局长黄见程(Jiancheng Huang,音译)表示,蝙蝠是很常见的狂犬病毒感染者,并建议当地居民,如果发现屋内有蝙蝠,最好抓起来让健康局的人测试一下,看是否感染了病毒。

为了防止染上狂犬病毒,专家的建议包括:给自己家的宠物接种狂犬疫苗,不要在户外喂养宠物,不要喂养野生的动物,不要靠近不熟悉的动物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创造就业

    下一篇: LVMH开设培训班招双语人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