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取消居家隔离令
2020-06-09

Governor Phil Murphy holds a Covid-19 press conference


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9日(周二)宣布,取消自3月中旬开始的隔离行政令,并开放较大规模的室内和室外聚会。

墨菲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随著越来越多的公司重新开业,我们不再要求你呆在家里,但要求你继续负责任以保安全。”他要求居民继续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6英尺的距离。他还打算签署一项立即生效的行政命令,允许室内聚集25%容量,不超过50的人数。

户外活动上限将从25人增加到100人,政治活动和宗教服务除外。墨菲说,他预计在6月22日将户外聚会的人数增加到250人,然后在7月3日增加到500人。

墨菲发布了一个图表显示,新州的新住院人数自5月25日以来下降了44%,住院病人则下降了37%。不过他警告:“我们不能变得自满或不负责任。我们仍未脱离险境,我们仍是排在前几名的危险州。”

前一日(8日),墨菲宣布在6月22日重新开放游泳池。他还允许除了游乐园、水上乐园、电动玩具店以外的户外娱乐场所重新开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新州于29日起受理驾照,吁驾驶尽早注册

    下一篇: 纽约市关于选民居家安全投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