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纽约市开始第一阶段复工
2020-06-05

(nyc.gov)

529日(周五)下午,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与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记者会生一起连线宣布,纽约市将于68日(周一)进入第一阶段复工。

目前,根据疫情报告的显示,纽约市已日趋达到相关复工标准,即预期在68日前已可达到复工指标。

据纽约州府要求,本次复工的行业包括:建筑业、制造业、农业、林业、渔业、批发零售业的供应链;此外,部分零售业的“路边取货(Curbside pickup)”(或在路边送货上车),以及“店内取货(In-store pickup)”的服务也包括在内。

届时,纽约市重开,将有20万~40万的民众会重返工作岗位,因此,做好准备进入复工状态,必不可少——当日需戴上口罩,并维持一定的社交距离。还须选好交通工具,无论是开车或者搭乘地铁,都需遵守相关注意事项。

纽约州长库默表示,目前的经济逐步重新开启,还不能说明我们将逐渐恢复到以往的生活状态,而只能说是我们可以恢复到一个仍与以前不太一样的“安全新常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白思豪市长再次宣布全市宵禁令

    下一篇: 纽约州7个地区餐馆已开放户外用餐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