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市长再次宣布全市宵禁令
2020-06-02



纽约市政府已将全市宵禁的紧急行政令延长至6月8日(星期一)。


每天晚上宵禁的时间为晚上8:00 PM至次日早晨5:00 AM,未经授权批准的人员或车辆不得出现在公共场所。


宵禁期间常见问题解答:


宵禁何时生效?


从6月2日晚上8:00 开始到6月8日早上5:00结束,每天的宵禁从当天晚间8:00 pm至次日早晨5:00。


我是必须上班的人员,可以去工作吗?


是的,允许从事基本工作的人员在上班时往返工作或出现在公共场所。


我是医护工作者,可以去上班吗?


当然,医护人员至关重要。


我是新闻記者。宵禁期间我可以在公开场合吗?


是的,如果您正在执行工作。新闻媒体必不可少。


宵禁期间餐厅可以送货吗?


可以,运送食物至关重要。


我的24小时杂货店可以营业吗?我的24小时杂货店能否在宵禁期间收到货?


可以。基本业务可能保持开放。宵禁仅禁止那些没有执行重要工作的人在晚上8点至凌晨5点公开露面。


宵禁期间是否将提供公共交通工具和出租汽车?


是。根据ESDC指南,公交基础设施,公共汽车和火车等基础设施至关重要。


我是必须上班的工人。我吃饭时,可以去熟食店/杂货店等处拿食物吗?


当然可以。如果您是基本工作人员,并且您的用餐时间在晚上8点至凌晨5点之间,您可以从出售食品的餐馆或杂货店中获取食品。


我是下班后除了回我的家,我可以到其它地方去吗?


在晚上8点和凌晨5点之间,您只能从家中到工作地点然后返回家中。但是,如有必要,您也可以在工作之前和/或之后获取医疗用品/处方。


我是去上下班的重要工人。如果途中被检查,我必须出示哪种身份证明?


对身份证明没有特定要求。一份工作证件,一张名片,任何其他正式文件,甚至是工作制服,都足以表明您是必须上班的工人。


我从事非必要的行业/业务。我可以上下班吗?我可以在公共场合进行我的工作吗?


不可以。


宵禁适用于无家可归的人吗?


不能。宵禁不适用于无家可归的人。


宵禁期间我需要医疗护理。我可以出外寻求治疗吗?


可以并且应该在宵禁期间寻求医疗或补给。


宵禁期间我需要紧急医疗,该怎么办?


拨打911。急救人员将继续照常工作。


我可以带我的狗去洗手间吗?


可以,但仅限在您住所附近。应当在宵禁时间以外蹓狗。


如果我违反此宵禁会怎样?


我们完全希望所有纽约人都将出于公共安全的利益进行合作。


对于极少数拒绝合作且不属于豁免类别的个人,将给予他们一次回家的机会。只有当个人不断拒绝这样做时,才会考虑采取其他强制措施,包括但不限于罚款。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市将于晚11点开始宵禁

    下一篇: 6月8日纽约市开始第一阶段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