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户外健身好去处
2020-06-14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户外运动是在疫情期间打发时间的一种方式。对于那些想要保持健康的人来说,这里提供一些可以为您带来新鲜空气和社交疏离的健康选择。

在华盛顿特区,西北区沿第16街的子午山公园(Meridian Hill Park) 是一个宁静的环境,可以欣赏城市天际线,并且是个理想跑步的好去处。在西奥多•罗斯福岛(Theodore Roosevelt Island)上,可以运动,然后沿著3条步道中的一条步道散步。

在蒙哥马利郡,蒙哥马利公园的所有室内设施都关闭了,但公园的户外地区仍然从日出至日落开放。Rock Creek公园在目前的社交疏离时,仍然是运动的绝佳选择。

维吉尼亚州的弗农山步道,从西奥多•罗斯福岛一直延伸到乔治•华盛顿的弗农山庄(Vernon Estate)是做有氧运动的好去处, 它也连接到其他小径,往返距离为36英里。阿灵顿高地的阿灵顿健美操公园(Arlington Calisthenics Park)是另一个获得体力训练的好地方。

国家公园管理局鼓励所有公园游客在户外运动时,都遵循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办免费派发热食活动

    下一篇: 看到灯笼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