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办免费派发热食活动
2020-05-29

(Flickr-CC-BY-2.0)

民主党纽约州议会第40选区州委员黄敏仪(Sandra Ung),又将于61日(周一)、63日(周三)下午1点起,在法拉盛社区免费发放50份热食餐点,欢迎社区有需求得人士前往领取,送完为止。

黄敏仪委员表示,由于此前的免费派发活动对社区帮助很大,并且需求量很高,因此,此次再次与商家和社区人士共同举办热食免费派发活动。

温馨提示:为公共健康著想,前往领取的民众须戴上口罩,并保持应有的社交距离。

欢迎有兴趣成为赞助商的朋友们,发邮件至Sandra9910@gmail.com联系事宜。

餐点领取地点:辽宁饭店(Golden Place Gourmet)。

地址:140-09 Cherry Avenue, Flushing, NY 1135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预计6月分开放海滩

    下一篇: 疫情期间户外健身好去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