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预计6月分开放海滩
2020-05-29

(Pixabay/CC0 Public Domain)

目前,纽约市政府正在考虑于6月分开放海滩,尽可能提供民众公共休闲场所,不过,这一切都要视疫情稳定情况而定。

同时,纽约市还将举办救生员培训活动。市37区救生员工会成员亨利·加里多(Henry Garrido)表示,市内救生员们现已被集中到泳池进行年度培训和测试了,正在为迎接6月分重新开放海滩做准备。

每年,纽约市 “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 的周末,便是纽约的“海滩开放日”,这预示著夏季的到来,更是纽约人期盼去海边踏浪、游泳的日子。而今年的“纪念日”已过,由于疫情原因,还未能如期开放。

522日(周五),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事实上,我们现在正在为救生员做好培训。”预计培训将在几周内完成。

白思豪呼吁民众,若去海滩,希望不要乘坐大众交通工具前往,目前,海滩只为住在附近的人开放,并严格限制海滩的人数,必要时则需用围栏围住;还将会派数百名警察在海滩上支援公园局的人员执行限制措施。
 
现在,6月开放的海滩及限令尚未公布,还不得而知。

纽约市政府管辖的部分海滩,包括:布碌仑的康尼岛和布赖顿海滩(Brighton Beach)、布朗士的果树园海滩(Orchard Beach)以及洛克威地区的一些海滩。而洛克威地区的瑞斯公园(Riis Park)和蒂尔登堡(Fort Tilden),则属于国家公园管理局管辖,为国家休闲步道区(目前于每周五,只开放步行与跑步场所,以及半个停车场的空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贾维茨中心国际车展延期至2021年4月

    下一篇: 法拉盛办免费派发热食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