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开放12条街道供居民夏日休闲活动
2020-07-30

(Pxfuel/Free for commercial use)

727日(周一)~94日(周五),纽约市将逐渐开放12条街道,提供给社区民众进行夏日休闲娱乐活动,如:亲子活动、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等。

该计划是纽约市长白思豪与新风基金( Fresh Air Fund)、“建设健康社区(Building Healthy Communities)”项目及警察运动联盟(Police Athletic League)联合发起的一项“游乐街道(Play Street)”项目。

开放街道、举办一系列的亲子、文体活动,可让孩子们在炎炎夏日里参加更多快乐而有意义的户外活动,使暑假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更加充实。

“游乐街道”活动进行时,所有开放的街道将禁止车辆通行,工作人员会提前摆放好路障和张贴标志,待每次活动结束后,则恢复街道交通。而且,相关单位,还会在活动开始前的几天和当天发布禁止停车的标志。

小朋友们可以在“游乐街道”所属的范围内,参加手工艺课程、棋盘游戏、户外体育运动等活动。其中,体育运动包括:篮球、飞盘、垒球、威夫球、踢球练习和激光射击游戏等,多样有趣。

此外,有好多酒店也加入了该计划,届时,将提供图书角、舞蹈课、有氧运动、瑜伽练习等,非常全面有益。

“游乐街道”开放时间:周一~周五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开放地点:可查询纽约市府网站tinyurl.com/y57kx4qz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发布远程学习新指南

    下一篇: 8月份又重新开放8所皇后区图书馆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